野村证券将Facebook评级升至“买入” 目标价215美元

业界
2019
03/12
16:42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社交网络Facebook转向“故事”(Stories)的速度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因此,野村证券(Nomura)的分析师将该社交网络的股票从中性上调至买入,并将其目标价从172美元提高到215美元。

周一收盘时,Facebook股价上涨了1.46%至172.07美元。

野村证券是去年下调Facebook评级的公司之一,因为它担心Facebook向故事转变的时间要比它预计的时间更长。在周一的报告中,该证券公司承认,Facebook向故事转变的速度超出了它的预期。

分析师马克-凯利(Mark Kelley)写道:“正如我们在今年早些时候的行业活动以及在我们与相关人员的交谈中所了解到的情况,Facebook转变的速度似乎比我们预期的要快,这减轻了我们的担忧。”

“去年年底,Facebook旗下照片分享应用Instagram上增加了一个‘打开Facebook’的图标。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危险的信号,表明核心Facebook的参与度趋势正在恶化。但2018年第四季度的财报结果显示,它在美国的DAU/MAU比率略有改善(从2018年第三季度的76%增长至77%)。这表明它的参与度是没有问题的。”

野村证券预计,这家社交媒体网络将在全年进行几次积极的调整,而且它的支出增长前景也得到了改善。野村证券还预计,任何可能的监管措施实际上都将帮助Facebook向前迈进。

“我们仍然认为,对像Facebook这样的大型平台加强监管实际上是一个积极因素,尽管在近期至中期可能存在一些重大风险。”凯莱写道,“总的来说,我们认为负面新闻的逆风已经过去,人们对负面新闻的反应非常小。”

(来源:腾讯科技    审校:乐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野村证券 Facebo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