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第一财季净利润6.74亿美元 同比增长15.6%

业界
2019
03/15
08:20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Adobe(纳斯达克证券代码:ADBE)周四发布了截至3月1日的2019财年第一财季财报。财报显示,基于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Adobe第一财季营收为26.01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20.79亿美元增长25%;净利润为6.74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5.83亿美元增长15.6%。

在截至3月1日的第一财季,Adobe营收为26.01亿美元,上年同期为20.79亿美元,同比增长25%。其中订阅业务营收为23.05亿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17.93亿美元;产品业务营收为1.71亿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1.72亿美元;服务和支持业务营收为1.25亿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1.14亿元。Adobe第一财季营收超出市场分析师预计的25.5亿美元。

Adobe第一财季营收总成本为3.87亿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2.59亿美元。其中订阅业务营收成本为2.88亿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1.65亿美元;产品业务营收成本为1210万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1290万美元;服务和支持业务营收成本为9720万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8130万美元。

Adobe第一财季营业利润为6.95亿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7.03亿美元;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营业利润为9.85亿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8.71亿美元。

Adobe第一财季净利润为5.83亿美元,上年同期为6.74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5.83亿美元增长15.6%。每股基本和摊薄收益分别为1.38美元和1.36美元,上年同期分别为1.18美元和1.17美元。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Adobe第一财季净利润为8.44亿美元,上年同期净利润为7.72亿美元,同比增长9%。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每股摊薄收益1.71美元,上年同期为1.55美元,超出市场分析师平均预计的1.62美元。

Adobe营运现金流为10.1亿美元,递延收入增长25%至约32.2亿美元;Adobe在本季度回购了约210万股股票。

Adobe股价周四在纳斯达克交易所上涨3.31美元,收报267.69美元,涨幅为1.25%。在财报发布后的盘后交易中,Adobe股价下跌6.29美元,报收于261.40美元,跌幅为2.35%。过去52周,Adobe股价最高为277.61美元,最低为204.95美元。按照周四的收盘价,Adobe的市值约为1309亿美元。

(来源:腾讯科技    编译:明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dob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12日消息,今日,有京东员工在脉脉上发表实名声明,声称京东AI即将实行995工作制度。
业界
Adobe宣布其多媒体播放器Shockwave将于4月9日停止使用,Windows的Shockwave播放器将不再可以下载。不过在2月底发布的技术支持文件中,Adobe解释说,虽然Shockwave将在2019年4月9日被淘汰,但已经签约的企...
原创
 Adobe公司宣布,他们将把Shockwave播放器扔进垃圾桶,最终将和Flash一起放在垃圾桶里。这样一来,早于HTML5广泛使用的网络时代就结束了。
业界
据外媒报道,周四,Adobe公司在收盘之后发布了第四季度和2018财年的财报。与往常一样,这家Photoshop软件开发商表示,其业绩打破了季度和年度营收的纪录,但其中一些数字仍然低于华尔街的预期。
业界
北京时间12月14日早间消息,Adobe周四发布的最新季报显示,得益于Creative Cloud旗舰产品的订户增长,该公司在截至11月30日的第四财季内营收增长22.8%。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