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时代的结束:Adobe抛弃Shockwave和Flash

业界
2019
03/12
12:58
PC Gamer
分享
评论

Adobe公司宣布,他们将把Shockwave播放器扔进垃圾桶,最终将和Flash一起放在垃圾桶里。这样一来,早于HTML5广泛使用的网络时代就结束了。

从2019年4月9日起,Adobe Shockwave将停止运行,Windows版的Shockwave播放器将不再提供下载。拥有现有Adobe Shockwave企业许可证的公司将继续获得支持,直到它们当前的合同结束为止。

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Adobe在2017年2月已经退休了用于Shockwave内容的Director创作工具,一个月后又将用于macOS的Shockwave播放器弃之不用。

Adobe之前宣布,Flash将于2020年最终停止运行。与Flash一样,Shockwave在本世纪初为许多网络互动体验提供了动力。这两项技术都是由Macromedia开发的,Adobe于2005年收购了Macromedia。

他们也是由HTML5驱动的更现代网络的受害者。正如我们在TechRadar的朋友所解释的那样,HTML5被设计用来做任何人都想在web上做的几乎所有事情,而不需要插件。HTML5也有非专有的优势。

Adobe表示:“随着技术的发展和移动设备的使用不断增长,交互内容已经转移到HTML5 Canvas和Web GL等平台,Shockwave的使用也有所下降。”

Adobe表示,虽然支持将于下月结束,但它将继续为客户提供EULA发行许可,直到他们的1年合同结束。

来源:PC Game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dob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周四,Adobe公司在收盘之后发布了第四季度和2018财年的财报。与往常一样,这家Photoshop软件开发商表示,其业绩打破了季度和年度营收的纪录,但其中一些数字仍然低于华尔街的预期。
业界
北京时间12月14日早间消息,Adobe周四发布的最新季报显示,得益于Creative Cloud旗舰产品的订户增长,该公司在截至11月30日的第四财季内营收增长22.8%。
业界
10月16日消息,长江和记实业有限公司(下简称“长江和记集团”)与图像处理及社交分享平台美图公司宣布组成策略联盟。
原创
10月16日消息,据VentureBeat报道,在年度Adobe Max全球创意用户大会上,美国电脑软件公司Adobe为苹果平板电脑iPad增加了两项改进版应用。
业界
一周前,有传言称Adobe将收购Marketo,今日这家公司宣布以47.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这家营销自动化公司。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