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第四财季营收24.6亿美元 净利达6.78亿美元

业界
2018
12/14
09:02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14日早间消息,Adobe周四发布的最新季报显示,得益于Creative Cloud旗舰产品的订户增长,该公司在截至11月30日的第四财季内营收增长22.8%。

Adobe当季净利润达到6.782亿美元,折合每股收益1.37美元。去年第四财季净利润为5.015亿美元,折合每股收益0.01美元。

该公司当季总营收从去年同期的20.1亿美元增长到24.6亿美元。(书聿)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dob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16日消息,长江和记实业有限公司(下简称“长江和记集团”)与图像处理及社交分享平台美图公司宣布组成策略联盟。
原创
10月16日消息,据VentureBeat报道,在年度Adobe Max全球创意用户大会上,美国电脑软件公司Adobe为苹果平板电脑iPad增加了两项改进版应用。
业界
一周前,有传言称Adobe将收购Marketo,今日这家公司宣布以47.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这家营销自动化公司。
业界
日前,Insta360宣布与全球著名的图形图像和排版软件的生产商Adobe达成合作伙伴关系,成全球首个与 Adobe 合作拓展软件功能的全景相机品牌。
VR
PS、AI、Pr、AE……这些软件无疑例外,均来自软件巨头厂商Adobe公司。日前该公司表露将要把AR功能带到市场。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