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oud疑遭黑客攻击:多位美国女星艳照遭外泄业界

/ 新浪科技 / 2014-12-05 11:43
北京时间9月1日早间消息,周日晚间,包括据称为美国女星珍妮佛·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裸照在内的许多明星照片开始在美国网站和Twitter上流传。

黑客 iCloud 女星裸照 私密自拍

好莱坞女明星詹妮弗劳伦斯的裸照和私密自拍在互联网上疯狂传播

北京时间9月1日早间消息,周日晚间,包括据称为美国女星珍妮佛·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裸照在内的许多明星照片开始在美国网站和Twitter上流传。

周二早些时候,在美国的讨论版4Chan上,有用户发布了这些照片,并称这些照片是黑客攻击了多个iCloud帐号之后流出的。有裸照的明星包括维多利亚·嘉斯蒂(Victoria Justice)、埃米莉·布朗宁(Emily Browning)、凯特·波茨沃斯(Kate Bosworth)、珍妮·麦卡锡(Jenny McCarthy)和凯特·厄普顿(Kate Upton)。

美国科技博客Mashable联系了劳伦斯的发言人,获得的回应如下:“这是对隐私的公然侵犯。我们已经联系相关部门,并将起诉任何发布珍妮佛·劳伦斯被窃照片的人。”

黑客 iCloud 女星裸照 私密自拍

黑客发布的“裸照名单”

除劳伦斯之外,4Chan这篇内容中提到的其他受害明星还包括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蕾哈娜(Rihanna)和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 Johansson)等人。

大部分明星尚未对此事件发表评论。不过美国女星玛丽·伊丽莎白·温斯蒂(Mary Elizabeth Winstead)在Twitter上表示:“对那些查看几年前我和丈夫在家中拍摄的私密照片的人,希望你们感觉很好。”她在另一条消息中称:“我很久以前已删除这些照片,可以想象黑客花费了多大的努力才得到这些照片。与其他遭到黑客攻击的人有着同样的感受。”

不过,维多利亚·嘉斯蒂则在Twitter上表示,关于她的裸照是假照片。她表示:“这些所谓的我的裸照是假人。让我把这些照片扼杀在萌芽阶段。”

另一方面,劳伦斯和温斯蒂的说法则确认了这些照片的真实性。苹果尚未对此消息做出公开回应。(维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