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第四季度营收为24.6亿美元 同比增长23%

业界
2018
12/14
11:05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1000 (1)

据外媒报道,周四,Adobe公司在收盘之后发布了第四季度和2018财年的财报。与往常一样,这家Photoshop软件开发商表示,其业绩打破了季度和年度营收的纪录,但其中一些数字仍然低于华尔街的预期。

这家软件巨头公布的第四季度净利润为6.78亿美元,合每股1.37美元。该季度非公认会计原则的每股收益为1.83美元,营收为24.6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3%。华尔街预计它的每股收益为1.88美元,营收为24.3亿美元。

Adobe今年全年的业绩也喜忧参半,该公司公布的营收为90.3亿美元,每股收益为6.76美元,而分析师估计的营收为89.9亿美元,每股收益为6.82美元。

这是Adobe自10月份以47.5亿美元收购营销自动化公司Marketo以来的第一份财务报告。Adobe说,这笔收购在第四季度给它增加了大约2100万美元的营收。

Adobe通常会分别列出它的不同云服务和业务部门的具体营收数字,但它现在发布的财报只提供了同比增长的指标。

该公司表示,包括Creative Cloud在内的数字媒体部门的营收比去年增长了23%,而数字体验营收增长了25%。尽管如此,Adobe表示,它在第四季度的年化营收为4.3亿美元。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山塔努-纳拉延(Shantanu Narayen)在事先准备好的讲话稿中表示:“2018年,我们对我们的所有产品都进行了较大的投资,开拓了新市场,并进行了战略性收购,我们相信这些举措将帮自己公司继续保持良好的业绩。”

在预期营收方面,Adobe表示,它在明年第一季度的每股收益目标为1.60美元,营收为25.4亿美元。分析师预计,它在明年第一季度的每股收益至少为1.88美元,营收预计为25.2亿美元。(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dobe 财报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