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京东将实行995工作制 Adobe下个月关闭Shockwave

业界
2019
03/12
18:02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国内新闻


新东方在线将于3月14号开启全球路演,预计估值60-70亿元

1480903833406608

3月12日消息,新东方在线将于3月14号正式开启全球路演,预计3月20号最终定价,公司股票将于3月27号正式在港交所上市交易。目前分析师预计估值区间为60–70亿人名币。基石投资者包括新东方集团,腾讯,高瓴等。本次发行设有绿鞋,预计为基础发行规模的15%。

新东方在线成立于2005年,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的控股子公司,主要向处于不同年龄阶段的学生提供三个核心分部的在线教育课程,即大学教育、K-12教育及学前教育。

凌动智行接管人宣布解雇史文勇 本周五将接管公司控制权

凌动智行

3月12日消息,凌动智行股东代表组织LKMforward宣布,在美国纽约南区法院指定Robert W. Seiden为凌动智行接管人后,Robert W. Seiden正式委任前凌动智行副总裁Matt Mathison出任接管人的“官方顾问”(“Official Advisor”)一职,并被委派多项任务,其中包括解雇史文勇董事长一职。

Robert W. Seiden称,Matt Mathison应该通知凌动智行的所有员工、高管和董事,接管人现在是公司的负责人,并根据法院的命令授权做出重大决定:接管人决定任命Francis Guo为公司新董事长,而史文勇作为公司的高管和董事长立即被免职。

京东计划执行995工作制,未来10年“双休”普及将是大势所趋 

京东

3月12日消息,今日,有京东员工在脉脉上发表实名声明,声称京东AI即将实行995工作制度。

这个所谓的995工作制度是指,早上九时至晚上九时周一至周五的工作制度。京东相关负责人在脉脉上回应称,公司确实要这样执行了,不过并不是强制,而是要求员工全情投入。对此,京东某事业群公关总监表示,拼搏和激情是写在京东血液里的DNA,京东第一阶段的成功就是靠做最苦最累的事情拼出来的,而京东未来的发展除了更加拼,别无捷径,每一个人的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国外新闻


一个时代的结束:Adobe抛弃Shockwave和Flash

Adobe

3月12日消息,Adobe公司宣布,他们将把Shockwave播放器扔进垃圾桶,最终将和Flash一起放在垃圾桶里。这样一来,早于HTML5广泛使用的网络时代就结束了。

从2019年4月9日起,Adobe Shockwave将停止运行,Windows版的Shockwave播放器将不再提供下载。拥有现有Adobe Shockwave企业许可证的公司将继续获得支持,直到它们当前的合同结束为止。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Adobe在2017年2月已经退休了用于Shockwave内容的Director创作工具,一个月后又将用于macOS的Shockwave播放器弃之不用。Adobe表示,虽然支持将于下月结束,但它将继续为客户提供EULA发行许可,直到他们的1年合同结束。

英伟达69亿美元收购超算隐形巨头迈络思?还需多国点头

英伟达

3月11日消息,美国芯片公司英伟达(Nvidia)宣布69亿美元收购以色列芯片公司迈络思(Mellanox)。

因为双方业务具有较高的互补性,这场收购被华尔街及行业人士十分看好,截止3月11日美股收盘,英伟达大涨6.97%,报收161.14美元/股,迈络思大涨7.78%,报收117.89美元/股。 此前博通、赛灵思、微软、英特尔等公司都先后被传言有意收购迈络思,如今消息公布,英伟达被戏称为“大赢家”,但英伟达能否笑到最后还很难说。实际上,英伟达在收购公告中明确写出了交易风险:“这项收购已经获得了两家董事会的批准,预计在2019年年底完成,但必须获得监管机构的批准。”

融投资


虎博科技1年半完成4亿元融资,人工智能+金融创业前景看好

J3qC-htzuhtq1866670

3月12日消息,人工智能金融信息搜索引擎虎博科技宣布完成3300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PAC(Prospect Avenue Capital)、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和高榕资本。

虎博科技成立于2017年7月,成立一年半时间,完成累计近4亿元人民币的融资,包括天使轮的数千万元,去年6月的过亿元,以及此轮3500万美元。虎博科技创始人兼CEO陈烨介绍,本轮融资将用于产品技术研发、商业化拓展、人才升级和国际化。虎博科技将进一步引领和加速自然语言处理技术革新行业和人们获取信息方式的进程。

智能自动跟随行李箱制造商“ForwardX”完成新一轮融资

t017b923282d1a79c1b

3月12日消息,智能自动跟随行李箱制造商“ForwardX”完成新一轮融资,资方为交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重庆湖畔里程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北京市北广文资歌华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具体金额暂未透露。此前在2017年9月和2017年6月,该项目曾分别获得A轮和天使轮投资。

ForwardX所属公司为灵动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据企查查信息显示,2019年3月10日,公司发生工商信息变更,新增股东交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重庆湖畔里程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北京市北广文资歌华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新东方 凌动智行 京东 Adobe 英伟达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