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P30 跑分现身:麒麟 980+6GB 内存

业界
2019
03/15
00:3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型号为 ELE-L29 的华为新机现身安兔兔数据库,据悉这应该是海外版 P30。

数据显示,这款手机采用的是 2340×1080 分辨率显示屏,搭载麒麟 980 处理器,内置 6GB 内存和 128GB 机身存储空间,提供前置 3200 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 4000 万像素主摄(和 P30 Pro 保持一致),配置略低于华为 P30 Pro。跑分为 305762,和 Mate 20 系列在 2 月份的平均成绩较为接近。

据此前爆料,华为 P30 和 P30 Pro 正面都采用了水滴全面屏,两款新机将采用屏下指纹识别。另外,P30 保留了 3.5mm 耳机孔,P30 Pro 上则被取消。在显示尺寸方面,目前还没有具体信息,但 P30 Pro 应略小于具有 6.4 英寸显示屏的 Mate 20 Pro。另外,P30 Pro 采用了双曲面屏,P30 则是传统的平面屏。

华为 P30 Pro 疑似搭载后置四摄,P30 则为三摄,据悉 P30 Pro 支持 5 倍光学变焦,10 倍综合变焦能力,等效焦距是 16-125 毫米(P30 的是 17-80 毫米),同时还支持激光自动对焦和双 LED 闪光灯,另外还支持荣耀 V20 上的 ToF 镜头,可以实时捕捉深度信息。

华为 P30 系列将于 3 月 26 日在法国巴黎发布。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目前除了苹果以外,华为、三星、OPPO、小米等陆续发布5G手机,而苹果5G iPhone的发布时间却遥遥无期。
手机
3月14日讯,最近,有消息称,荣耀将在今年4、5月份推出电视,而华为彩电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
业界
3月13日,欧洲专利局(EPO)公布了2018年,一些科技企业申请的专利数量,其中美国企业去年提交的专利申请数量达到了历史新高,继续保持了美国在欧洲专利申请数量方面的领先地位,紧随其后的是德国。
业界
3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由英特尔、微软、阿里巴巴、思科、戴尔、Facebook、谷歌、惠普企业以及华为等科技公司组成的联盟,创建了一种新的计算互连标准Compute Express Link(简称CXL),以实现数据中心...
业界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欧洲专利局今天发布了2018年年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