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苹果5G手机争霸赛,苹果落伍了

手机
2019
03/14
16:53
IT爆料汇
分享
评论

目前除了苹果以外,华为、三星、OPPO、小米等陆续发布5G手机,而苹果5G iPhone的发布时间却遥遥无期。由于5G是全新的规格,预料将掀起庞大的换机潮,国内手机迎头赶上,这是机遇也是挑战。大家了解最多的就是苹果的销量被华为赶超了,作为多年的手机行业霸主,苹果手机的地位无疑受到了威胁。

有人预测,2019年苹果公司即将面临更大的挑战,这可能是苹果公司异常艰难的一年,苹果公司肯定会增加自己的研发力度,不然今后苹果是否能够重新回归霸主地位。

有消息称苹果近期举行发布会,时间在定于3月26日,与此同时华为也在同一天举行发布会,颇有同台竞技的意思,进入2018年之后,华为就不断给用户创造惊喜,先是华为P20系列的徕卡三摄,再是搭载了麒麟980处理器的华为Mate20系列,紧接着又发布了收款5G折叠屏手机,不得不说,华为手机的功能和配置也是越来越强大,华为手机也确实有能力和苹果手机一较高下了。

华为P30发布会已经确定,日期定为2019年3月26日,而同样搭载着麒麟980处理器的华为P30无疑成为了用户的焦点,华为在5G方面的优势与自主研发和产品形态有关,一度受到用户好评。此前在国外发布的一款5G折屏手机售价2600美元,发布后甚至出现断货。华为手机的销量和服务能力成为苹果手机的实际竞争对手。

众所周知,一直以来iPhone的数据机芯片都是由高通独家提供,作用是帮助iPhone连接无线网络。但由于高通专利授权使用费用过高,从2016年起,苹果同时下单给高通和英特尔,2018年推出的新iPhone则全部采用英特尔数据机芯片。

2019年,除了英特尔之外,苹果已经考虑向联发科和三星采购5G芯片,用于下一代的iPhone手机。苹果宣称没有赶上5G 手机的计划的生产计划,今年的发布会还有什么新的大招要放呢?

有消息人士称,苹果计划为新款iPhone的相机添加新特性,其中最高端型号iPhone手机将配置三后置摄像头,其他两种型号将采用双后置摄像头。也有声称要发布防水机和游戏手机,总之苹果业绩下滑的处境下,似乎要赶紧找到新的市场兴奋点,来挽回损失、今年的发布会可能比去年还要尴尬,采取新的路线来迎合中国的市场。

【来源:IT爆料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苹果 5G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