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 iPad Pro 蜂窝网络版上架:7699 元起

业界
2019
01/17
00:1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今天苹果官方网站上线了全新的 iPad Pro 11 英寸和 12.9 英寸蜂窝网络版,售价 7699 元起。每位顾客限购 2 部 11 英寸 iPad Pro 和 2 部 12.9 英寸 iPad Pro。无线局域网 + 蜂窝网络机型将在获得批准后发售。

其中全新 iPad Pro 蜂窝网络版具体售价如下:

iPad Pro 11 英寸 64GB 存储版 7699 元

iPad Pro 11 英寸 256GB 存储版 8899 元

iPad Pro 11 英寸 512GB 存储版 10499 元

iPad Pro 11 英寸 1TB 存储版 13699 元

iPad Pro 12.9 英寸 64GB 存储版 9299 元

iPad Pro 12.9 英寸 256GB 存储版 10499 元

iPad Pro 12.9 英寸 512GB 存储版 12099 元

iPad Pro 12.9 英寸 1TB 存储版 15299 元

苹果全新 iPad Pro 在去年 10 月 30 日正式亮相,屏幕大小分别为 11 英寸和 12.9 英寸,采用了 LCD 屏幕,技术和 iPhone XR 类似,是视网膜屏幕,全新 iPad Pro 没有 Home 按钮,底部采用 USB-C 端口,国行售价 6499 元、8099 元起。

新款 11 英寸 iPad Pro 屏幕分辨率为 2388 x 1668,398 万屏幕色彩,264ppi。机身厚度为 5.9 毫米,相比老款窄了 15%。12.9 英寸是 2732 x 2048 分辨率。

新款 iPad Pro 搭载全新 A12X 处理器,拥有 100 亿个晶体管,8 核 CPU,7 核 GPU,单核性能提高 35%,多核性能提高 90% 。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手机销售陷入低迷,给全球的供应商和代工厂带来了巨大的冲击。据日本媒体最新报道,苹果主要的手机代工厂富士康(Foxconn)去年12月的销量同比下滑逾8%,这是10个月来台湾科技行业首次出现同比萎缩。
业界
据美国科技媒体AppleInsider报道,苹果与A24电影工作室合作的首部作品命名为《On the Rocks》,该片将由索菲亚·科波拉(Sofia Coppola)执导,比尔·莫瑞(Bill Murray)和拉什达·琼斯(Rashida Jones)主...
业界
1月16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周二,在苹果与知识产权许可公司Virnetx的专利官司中,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维持了原判,即Virnetx胜诉而苹果败诉,涉案专利金额高达4.4亿美元。
业界
据外媒报道,英特尔CEO候选名单上突然出现了一个新的名字:约翰尼-斯鲁吉(Johny Srouji)。
业界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当地时间星期二,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维持了联邦地方法院对VirnetX起诉苹果侵权案的判决。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