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专利官司再次败诉:涉案专利金额高达4.4亿美元

业界
2019
01/16
13:24
小狐狸
分享
评论

1月16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周二,在苹果与知识产权许可公司Virnetx的专利官司中,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维持了原判,即Virnetx胜诉而苹果败诉,涉案专利金额高达4.4亿美元。

_bDs-hrsechc5746937

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驳回了苹果公司对2016年陪审团裁决的上诉。当时,陪审团裁决,涉案专利价值为3.02亿美元,但现在已增至4.4亿美元,包括利息、增加的损害赔偿金和其它费用。

苹果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对裁决感到失望,并计划提起上诉。

同样的专利诉讼已被行政法院裁定无效,但VirnetX正在对这些裁决提起上诉。

自2010年以来,VirnetX和苹果就一直在围绕专利展开激烈的诉讼,这引发了这家技术授权公司股价的剧烈波动。

【来源:TechWeb          作者:小狐狸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Virnet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