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CEO候选名单新增苹果硬件高级副总裁

业界
2019
01/16
10:24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苹果硬件高级副总裁约翰尼-斯鲁吉

据外媒报道,英特尔CEO候选名单上突然出现了一个新的名字:约翰尼-斯鲁吉(Johny Srouji)。

斯鲁吉是苹果的硬件高级副总裁。他早在2008年就加入了苹果公司,负责该公司第一款定制芯片A4的开发。

英特尔物色CEO的工作已经进行了半年,苹果的硬件高级副总裁与这家芯片制造商有着悠久的合作历史。

此前,斯鲁吉到一直都没有出现在英特尔CEO候选名单上。然而,从1990年到2005年,他曾在英特尔的以色列办事处工作了15年,这可能是英特尔考虑他的一个强项。

英特尔前任首席执行官布莱恩-科兹安尼克(Brian Krzanich)去年夏季辞职。此前有消息称,科兹安尼克与该公司一名员工存在“情人关系”。

英特尔董事会随后任命当时的首席财务官罗伯特-斯旺(Robert Swan)担任临时首席执行官。

英特尔拒绝就苹果公司硬件高级副总裁斯鲁吉进入CEO候选人名单一事发表评论。

此外,英特尔还将为苹果提供5G芯片,支持苹果将在2020年推出的iPhone产品。苹果据说也在致力于开发自己的移动调制解调器,而且,它还在努力为其Mac电脑打造定制芯片。

(来源:腾讯科技    审校:乐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英特尔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