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 855 加持 黄章拟定魅族游戏手机新命名:16T

业界
2019
01/17
00:31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魅族科技创始人黄章公布了魅族三款骁龙 855 机型:魅族 16s、魅族 16s Plus 和魅族 16G。

其中魅族 16s 和魅族 16s Plus 定位旗舰,其屏幕尺寸分别是 6.2 英寸和 6.5 英寸,还有一款价格相对更低一点的游戏手机魅族 16G,"G" 指的是 "Game"。

有网友表示 "16G" 容易让人误以为是 "16G 存储 ",对此黄章拟定了新命名 "16T","T" 指的是 "Turbo"。

黄章透露魅族 16T 游戏手机正在立项,所以请广大魅友投票选出最喜欢的屏幕尺寸(目前投票结果是 6.2 英寸更受欢迎),而且它会延续魅族 16th 的无刘海设计,电池容量在 4000-4500mAh 之间。

黄章强调,魅族 16T 并非旗舰,但是仍然搭载了高通骁龙 855 旗舰平台。该平台基于 7nm 工艺制程打造,采用全新的三丛集八核心架构,CPU 主频最高达到了 2.84GHz,GPU 为 Adreno 640,性能强悍。

最后是发布时间,黄章此前透露魅族 16s 系列最快会在 5 月份亮相,而魅族 16T 正在立项,所以其发布时间可能要 5 月份以后了。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骁龙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高通正在准备两款中端处理器,分别是骁龙 7150 和骁龙 6150,这两款芯片将在 2019 年推出,是走量产品,骁龙 7150 在多方面将比骁龙 6150 好一点,不过目前还没有这两款芯片的详细参数。
新零售
魅族 16 系列的另一款机型魅族 16x 即将登场,有关该机的细节陆续被披露。
新零售
外媒推测称,高通即将发布的新旗舰SoC骁龙845也将采用10nm LPP工艺,它和Exynos 9810都有望用在明年1月的Galaxy S9/S9+上。
VR
根据国家反垄断的相关处罚规定,高通反垄断案最高会被判处12亿美元的罚金,伴随而来的可能还会有高通在中国市场业务模式的改变,盈收定会受到牵连,且在欧美市场高通也开始面临一系列的调查。产品层面骁龙...
态度
7月3日,高通宣布,其子公司美国高通技术公司与中芯国际将在28纳米工艺制程和晶圆制造服务方面展开合作,在中国本地制造高通骁龙处理器。事实上,高通与中芯国际的生产合作意向,早在今年巴塞罗那世界移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