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粉”将电视变成了 Nintendo Switch

业界
2019
01/16
00:44
泡泡网
分享
评论

游戏迷们往往会通过各种方式表达对于游戏的喜爱,无论是收集游戏人物的手办还是收藏各种经典的游戏光盘、卡带等等。对于任天堂的粉丝来说,最好的收藏品莫过于一个毛茸茸的皮卡丘玩偶亦或者是一台尚可以使用的 N64 红白机。当然自从 Nintendo Switch 发售之后,就一直在家用主机领域占据了不小的市场。

而最近一位名为 Logbies 的 Reddit 用户分享了他将自己的电视定制成了巨大的 Nintendo Switch 的经历。

Logbies 定制了两个巨大的 Switch 操作手柄 Joy-Cons,并把它们放在了电视机的两侧,这样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巨大的 Nintendo Switch 主机了。当然这两个 Joy-Cons 肯定不是可以使用的,但是它们的侧边都开了孔用于存放 NS 的游戏卡。

你都为自己喜欢的游戏或游戏机做过什么呢 ? 在评论区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来源:泡泡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想象一个场景:在未来世界里,出行有自动驾驶,穿衣有AI穿搭、AI机器人,住在AI打造的智能家居空间,AI会推荐更符合你身体所需营养成分的食品……看起来一切都便利了很多,但你会生活得更舒心、更安全吗?
业界
昨日,格力公司发布涨薪通知,宣布自 2019 年元月起,根据不同岗位给予薪资调整,总共增加薪酬在 10 亿元以内。
新零售
为了吸引游客消费,不少国家推出了购物退税服务。随着移动支付的普及,境外消费退税变得更加方便,不仅在机场扫码即可退款,还能做到「即买即退」。
新零售
2019 微信公开课在广州开幕,主论坛未露面的腾讯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兼微信事业群总裁张小龙,终于露面。
新零售
科幻片里机器人大战的剧情可能离人类还很遥远,但设想一下,现实中机器人不受控制地打起架来 ...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