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629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被指亏本买卖 巨亏90亿

业界
2018
12/28
09:11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图:苹果629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被指亏本买卖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有媒体刊文称苹果2018年上半年629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是一项糟糕的投资,但忽略了企业回购股票的实际影响。

报道称在美国联邦政府减免企业所得税后企业回购股票是一项糟糕的投资,并以苹果为例进行了说明。报道称,苹果今年上半年斥资629亿美元回购的股票,目前的“价值”仅为540亿美元,这意味着,按今天151美元的收盘价计算,苹果在股票回购计划中亏损了约90亿美元。

但是,媒体报道几乎没有提及回购的股票会被注销,不再具有直接的货币价值。注销回购的股票有助于提振企业每股收益。

2018年全年苹果一直在回购股票,价格最高为每股222美元。企业斥资数百亿美元回购股票难免有时会出现“亏损”,回购股票会使企业在其他方面受益,例如减少流通的股本数量、提振每股的分红。

自美国2017年12月通过《减税与就业法案》后,今年包括苹果在内的许多美国公司都在疯狂回购股票。这一法案促使苹果等企业能把巨额海外现金转回美国国内。(编译/霜叶)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一位股票研究分析师周四称,随着科技行业面临“十年来最强劲的逆风”,苹果股价在2019年可能还会下跌25%。
业界
近日,一家名为Fintiv的公司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公司起诉苹果公司,称其APPLE PAY服务侵犯了其专利,而据Fintiv提供的信息来看,该专利来自于韩国,而并非美国。
原创
美国德州一家名为“Fintiv”的公司日前起诉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称苹果Apple Pay移动支付服务侵犯了该公司之前收购的一项韩国专利。
业界
12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2月26日,苹果股价上涨7.04%,为2014年4月以来的单日最高水平。道琼斯指数上涨超过1000点,整个市场,尤其是FAANG股票在经历了几个动荡的熊市后强势反弹。
业界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苹果遭到一家名为Fintiv的美国德克萨斯州公司起诉,被诉Apple Pay移动支付服务侵犯原告一项专利。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