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遭德州公司Fintiv起诉 所有iPhone机型都侵权

业界
2018
12/27
20:20
李明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27日晚间消息,美国德州一家名为“Fintiv”的公司日前起诉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称苹果Apple Pay移动支付服务侵犯了该公司之前收购的一项韩国专利。

Fintiv总部位于德州奥斯汀(Austin),该公司声称,在过去的20多年间一直在研究移动支付和用户忠诚度等方面技术。Fintiv在起诉书中称,苹果侵犯了该公司之前从韩国收购的一项技术专利,主要涉及到存储在移动设备上的虚拟卡片的管理。

Fintiv称,侵权的苹果产品包括iPhone(iPhone 6, 6 Plus, 6s, 6s Plus, SE, 7, 7 Plus, 8, 8 Plus, X, XR, XS, XS Max)、Apple Watch智能手表(Series 1, Series 2, Series 3, and Series 4)和Apple Wallet钱包应用。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李明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intiv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