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手机控:饭可以不吃,网不能不上互联网+

新浪科技 / 李明 / 2014-12-29 23:18
科技快报(news.ikanchai.com):欧洲手机控:饭可以不吃,网不能不上

咨询服务公司BCG日前在一份报告中称,欧洲消费者对移动互联网的依赖越来越大,有些人宁可不吃饭也要上网。

当1973年第一部手机诞生后,很少有公众对其感兴趣,电信公司不得不想将一切办法让人们来使用它。但如今,尤其是对于发达国家用户,如果没有手机,还真难以想象会变得怎样。

如今,手机的作用已不再局限于打电话,而是成为了访问互联网的终端。这也是英国电信(BT,固话运营商)决定以196亿美元竞购英国最大移动运营商EE的原因之一。

BCG日前在一份报告中称,欧洲消费者当前对移动互联网的依赖程度远高于以往。调查结果显示,50%多的人表示,为了拥有移动互联网,他们宁愿放弃快餐、巧克力和白酒。

具体而言,近80%表示,为了移动互联网,他们宁愿放弃快餐。70%表示愿意放弃报纸,65%以上愿意放弃巧克力,近60%愿意放弃白酒,50%多愿意放弃书籍,另外还有近20%愿意放弃性生活,而愿意放弃洗澡的不到10%。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