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日前投资千万美元到以色列风投JVP业界

新浪科技 / 李明 / 2015-03-24 11:55
此外,JVP还投资了CyOptics和XtremIO。CyOptics被美国半导体制造商Avago以4亿美元收购,而XtremIO被EMC以4.3亿美元收购。

阿里巴巴数千万美元投资以色列风投JVP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晚间消息,阿里巴巴(NYSE:BABA)日前对以色列风投Jerusalem Venture Partners(以下简称“JVP”)旗下基金进行了投资

JVP管理合伙人科比·罗森加滕(Kobi Rozengarten)周一在公司的年度会议上宣布了该投资交易,但并未透露详细的信息。

据以色列知名财经网站Calcalist称,此次投资规模约为数千万美元。JVP是以色列知名风险投资集团,目前所管理的资金规模约为10亿美元。Calcalist还称,这笔投资是阿里巴巴首次投资风险投资基金。

据悉,阿里巴巴约20名高管本周在以色列会见了JVP高管,并出新了一次关于互联网安全的大会。

今年1月,阿里巴巴投资了以色列二维码创业公司Visualead。Visualead总部位于特拉维夫,用户可以用智能手机扫描该公司开发的二维码。阿里巴巴并未披露投资金额,但知情人士称投资规模约为600万美元。

JVP在网络安全市场进行了几笔成功的投资,包括去年在纳斯达克IPO(首次公开招股)的CyberArk Software。JVP还投资了安全创业公司CyActive,CyActive本月早些时候被PayPal收购。

此外,JVP还投资了CyOptics和XtremIO。CyOptics被美国半导体制造商Avago以4亿美元收购,而XtremIO被EMC以4.3亿美元收购。(李明)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