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将建新闪存工厂2017年投产 嫌中国太拥挤?互联网+

新浪科技 / 李明 / 2014-12-27 00:09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晚间消息,东芝CEO田中久雄(Hisao Tanaka)今日表示,东芝明年将建立一座新的存储芯片工厂,具体位置仍在商定中。

数月前,东芝刚刚在日本四日市(Yokkaichi)新设一座NAND闪存芯片制造工厂。但田中久雄今日表示,公司目前的产量仍供不应求,因此必须要提高产能。NAND存储芯片主要用于智能手机和其他电子设备中。

田中久雄表示,在始于2015年4月的下一财年,公司将确定该芯片工厂的具体位置,国内市场和海外市场均在考虑范围之内。

当被问及中国是否是海外市场的最佳选择时,田中久雄说:“三星已经在中国设立了一座闪存芯片工厂,Hynix也有一座。另外,三星在美国也有一座。”

田中久雄还透露,预计该新工厂将于2017年投产。(李明)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