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时间推移 这闹钟竟然自己变型了

业界
2018
11/15
23:16
爱活网
分享
评论

在房间放个传统的时钟多少能增加房间的艺术氛围。不过像 Solstice 时钟这样把艺术、仪式感发挥出新境界的时钟还真的很少见。

用设计团队的说法,他们希望从时钟上看到天空太阳与星空的穿梭与时光的流逝,时钟应该是一个具象、能够记录美好事物的物体。这款时钟最大的特点是能够依照时间的交替而发生变化,当中午太阳最大的时候,时钟正好是最大的样子。当下午 6 点,阳光逝去,时钟会自行变小。

是的,设计团队通过时钟的变换,告诉大伙日出而劳、日落而息。透着浓浓的仪式感。

强烈的仪式感同时还源自时钟大量的木质机械结构,除了机芯的电力驱动之外,Solstice 时钟的变换均源自时针联动整个木质边框在外形上做出改变。

由于 Solstice 时钟只有一个时针,时间的刻度也被重新定义。并且它不提供分针和秒针读取。也就是说,在 Solstice 时钟上,你只能以半个小时作为记录时间的最小单位。

当然,Solstice 时钟也提供了 60 秒演示模式。也就是在 60 秒内让时针跑完一圈,看起来很带感。而切换两个模式,只需要敲击一下时钟背后的金属条。

Solstice 时钟金属部分均由单片铝材质加工而成,每一个种芯都会被铝块加固和手工组装,这也使得 Solstice 时钟移动和拼装都不太轻松,定价也高达 450 欧元,相当于 3538 元软妹币,并最早在 2019 年 7 月才会交付使用。

看起来这个文艺时钟的代价可不小。

【来源:爱活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昨晚电咖汽车正式公布了旗下高端品牌 ENOVATE 的中文名称——天际,其首款量产车 ME7 将在明年 4 月的上海车展开启预售,明年下半年正式交付。即日起首订车主还可获得厂家提供的终身免费保养、终身免费道...
业界
Faraday Future(以下简称 FF)就恒大健康再次违约行为提起紧急仲裁声明。FF 方面表示,日前在 FF 获得金融机构资产融资的情况下,恒大健康再次违约拒绝解除对 FF 的资产保全。已于 11 月 12 日向香港仲裁...
业界
最近两周的硅谷科技圈被中期大选盖过了风头。终于,在这一次大选中,Facebook 终于没有闹出什么假新闻的幺蛾子。这也要归功于这一次小扎下了大血本备战。毕竟,他也不想再去国会鏖战几个小时了……
业界
我们知道 WiFi 信号有一定的覆盖范围,近日广州就有一男子利用 WiFi 命名来散布损害他人名誉的信息。
新零售
今年双十一,由苏宁打造的未来创意街区 " 潮玩街 " 落地成都春熙路,浓浓的时尚气息和科技感吸引无数人驻足打卡。苏宁物流双十一 " 神奇快递在哪里 " 活动 " 人生赢家 " 大奖也在这里揭晓。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