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湿机大战 松下与三菱之间的干衣对决家电

爱活网 / 爱活网 / 2016-01-27 02:19
除湿机,是一款重要性在国内被严重低估的生活家电。它可以去湿,可以保湿,最实用的莫过于干衣。当你面对家中成片未干的衣服,而又苦于连日阴雨之际,你就会想到除湿机的好...

除湿机,是一款重要性在国内被严重低估的生活家电。它可以去湿,可以保湿,最实用的莫过于干衣。当你面对家中成片未干的衣服,而又苦于连日阴雨之际,你就会想到除湿机的好。只是国内消费们对除湿机的认知程度确实不高,面对上面这种情况大多数人只会放任自流,稍微有心的人则会电熨斗这种笨办法,但还是不如除湿机来得有效。我们今天就用松下与三菱的两台除湿机现身说法,用实际操作来告诉大家除湿机的效果到底如何。

除湿机大战 松下与三菱之间的干衣对决

(左,三菱MJ-E140AF-C;右,松下F-YCL27C)

了解下除湿机的构造

在进行两台除湿机的对比前,我们先来了解下除湿机的构成。除湿机与空气净化器的结构是类似的,它们都是将周围空气吸入,经过一定处理后排出。不同的是,空气净化器更多地会在滤网上下功夫,以净化空气。除湿机则是利用热交换的原理,去除空气中的水分后排出。而像松下F-YCL27C和三菱MJ-E140AF-C这样顶级的除湿机,也会在入风口加装优质的过滤网,达到一定程度上除菌、灭菌以及净化空气的作用。

除湿机大战 松下与三菱之间的干衣对决

除湿机大战 松下与三菱之间的干衣对决 除湿机大战 松下与三菱之间的干衣对决

除湿机大战 松下与三菱之间的干衣对决 除湿机大战 松下与三菱之间的干衣对决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