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起来很好吃》人气高 太子妃自爆爱煮男家电

慧聪网-家电行业 / 慧聪网-家电行业 / 2016-02-19 11:12
一直以来,美食综艺类节目的表现都是不温不火,虽大多都制作精良,但始终因为受众人群有限,没有引发太大的关注。不过近期由乐视推出的《你看起来很好吃》节目,则聚拢了极...

一直以来,美食综艺类节目的表现都是不温不火,虽大多都制作精良,但始终因为受众人群有限,没有引发太大的关注。不过近期由乐视推出的《你看起来很好吃》节目,则聚拢了极高的网络人气,变成了美食节目和脱口秀的混搭,冰箱里的食材则成了撬动明星嘉宾的心里防线,呈现明星真实的生活线索。

    太子妃原班人马倾巢出动

自2016开年火爆整个网络的《太子妃》,加盟同样大热的乐视开年自制综艺《你看起来很好吃》,节目不仅邀请张天爱,盛一伦等主演,同时也邀请到江奇霖、郭俊辰等众多新生代艺人。在剧中太子妃张天爱倾情演绎了一位撩妹达人是如何养成的,男儿心女儿身的他/她成为了剧中最大的亮点。而太子盛一伦冷面担当,全程霸气十足。九王于朦胧柔情似水,堪称史上最“苏”云备胎,郭俊辰饰演的杨严与九王的“暧昧”还遭到了皇祖母的官方调侃。惟妙惟肖的演绎各种不同的角色,让张天爱这位《太子妃》走上了神坛。

晶弘

    穿越古代做美食,晶弘冰箱震惊众人

在节目的录制过程中,除了各种美食经验的分享,更是现场玩起了穿越,在聊到古代美食的时候,各位主角直奔御膳房,洪宏星表示穿越带来了特别厉害的冰箱,可以在古代完成美食的制作,就在大家半信半疑的时刻,他从冰箱里拿出一瓶水,向大家展示倒出来的水秒变冰沙,并且品尝起来冰沙特别柔软,震惊之余,又开始介绍起此款冰箱不仅技术实用之外,还具有超强的静音技术,休息的时候可创造一个非常舒适的环境,让他随时静享静谧空间,主角张天爱还自爆择偶标准:找一个会做饭的老公。

晶弘冰箱

《你看起来很好吃》的节目受众基本都是年轻人,他们的特征是更关注“生活质感”的提升,不少观众通过弹幕和评论等方式表示,有时间一定要体验一把下厨房的乐趣,在张天爱看来,拥有一台晶弘冰箱,把观众的视野拉回厨房生活,传递着某种快乐或温暖的情愫,也是节目的另一重价值。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