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难为保洁阿姨 松下马桶终于学会了泡沫自清洁家电

砍柴网 / 爱活网 / 2016-07-21 12:02
如果不想自己亲自动手处理自己留下的东西,或许还是让马桶自清洁的好,很明显保洁阿姨也是因为职业原因不得不去干这些事情,没人会喜欢掏马桶的,真的。

自己的排泄物,哭着也要清理干净。既然都名为“卫生间”,自然它要成为家里最干净的地方,但偏偏这里有马桶,平时排出体内毒素,一身轻松的时间都在这里,虽然这些东西都曾在自己身体内,但是出来了还是恶心,时间久了自然马桶不会干净。清洁马桶?娇生惯养的小公举们才不会亲自动手,于是请保洁阿姨打扫又是一笔支出。如果马桶也能有自清洁功能会怎么样?

松下似乎考虑到了这种问题,他们推出了一款拥有泡沫自净功能的坐便器“BEAUTY·Toilette DL-AW600”,究竟它如何做到自清洗,还需让我们慢慢解密。根据松下的调查,大约75%的人每周都会至少一次清理马桶,他们清理的重点是便器周围的污垢以及附近地上的液体,对便器内部的清洗少之又少。一些人考虑到了这点,所以也购买了带有温水洗净功能的坐便器想一举解决便器内清洗的问题,然而实际上这并不可能,因为仅仅用水冲洗无法达到良好的清洁效果。

松下今次发售的坐便器在温水洗净的基础上还搭载了业界首款泡沫喷嘴,可以利用水箱中的水与清洁剂和空气混合在便器中制作泡沫,并通过喷嘴逐渐填满便器内面。比起单纯用温水清洗,泡沫的清洁能力更强,与污垢接触面积更大,更容易将其分解、剥离。

整个泡沫清洗时间持续约3小时,整个过程将是全自动处理。如果此时你想上厕所,不用担心泡沫会溅出,马桶内的水位线依旧保持原样,可以放心飞流直下三千尺。一次清洗大约只需花费0.3ml的清洁剂,水量只需80ml,也非常节约。

此外,便器也有座圈加热功能,并采用“W瞬间方式”。当传感器检测到有人进入卫生间时便会加热座圈,这个加热时间只需6秒,并提供保温功能,直到使用者完成整个过程。它还有干燥功能,主要用在淋浴之后导致便器上全都是水的情况。

松下坐便器BEAUTY·Toilette DL-AW600将会在9月21日正式发售,价格约11万日元(约人民币6860元)。如果不想自己亲自动手处理自己留下的东西,或许还是让马桶自清洁的好,很明显保洁阿姨也是因为职业原因不得不去干这些事情,没人会喜欢掏马桶的,真的。

【来源:爱活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