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占齐了:有史以来功能最健全的蓝牙耳机家电

爱活网 / 爱活网 / 2016-01-19 22:55
Parrot公司最近实在是高产,除了无人机,植物监测器,他们还有新的耳机。1月27日,Parrot将发布新款蓝牙耳机“Zik 3”,该耳机支持Apple Watch和Android Wear控制,价格为4...

Parrot公司最近实在是高产,除了无人机,植物监测器,他们还有新的耳机。1月27日,Parrot将发布新款蓝牙耳机“Zik 3”,该耳机支持Apple Watch和Android Wear控制,价格为46800日元,约为人民币2600元。

Zik 3耳机造型优雅,颜色亮骚。从黑色棕色,到翠绿红色应有尽有。耳机表面采用模仿鳄鱼皮纹理,看起来倍显档次,同时支持触控操作。

该耳机可通过蓝牙或NFC与手机连接,并支持通话功能。手指在耳机表面上下滑动代表调节音量,左右滑动代表换歌。摘下耳机即可自动停止播放,重新戴上就继续播放。这些功能真的十分人性化!除了蓝牙连接,该耳机还支持USB Audio功能,通过USB与播放器直接连接,可获得“Hi-Fi”级的音质,满足音乐达人对音质的不倦追求。同时在USB连接下可以边听边充。

Zik 3还支持主动降噪,通过的独特的算法,最高可消除30分贝的外界噪音,并且可减弱恼人的听诊器效应。这么多功能加持,没有一块大电池可不行。Zik 3内置830mAh大容量锂电池,做到了充电2小时,听歌18小时。同时该耳机还支持时下流行的Qi无线充电。除了传统的手机控制,Zik 3还可配合专用的应用,在Apple Watch和Android Wear手表上控制耳机的各种功能,比如EQ调节等,并且可以上传下载预设。

(相对于手机,手表确实更适合控制耳机)

Zik 3是一款功能全面,外形亮骚,价格适中的蓝牙耳机。目前该耳机还暂未在中国发售,但按照Parrot公司的惯例,相信过不了多久就可以买到了。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