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 再度对恒大健康提起紧急仲裁:要求解除资产抵押权

业界
2018
11/13
22:56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Faraday Future(以下简称 FF)就恒大健康再次违约行为提起紧急仲裁声明。FF 方面表示,日前在 FF 获得金融机构资产融资的情况下,恒大健康再次违约拒绝解除对 FF 的资产保全。已于 11 月 12 日向香港仲裁中心提出仲裁申请,要求解除恒大健康对 FF 的资产抵押权。

针对恒大健康恶意拒绝解除对 FF 的资产保全的违约行为,FF 向香港仲裁中心另项提交了紧急救济仲裁申请以保护 FF 的合法权益,以获得合理的债权融资,用于保障员工工资、供应商应付账款的支付,以及继续推进 FF 91 量产交付和启动 FF 81 回归美国量产的相关工作。

此外,FF 称 10 月 25 日香港仲裁中心判决 FF 紧急仲裁申请获胜后,恒大健康作为败诉方理应按照仲裁判决支付 FF 紧急救济仲裁相关法律费用。截至此声明刊发时,恒大健康仍未向 FF 支付相关法律费用,此前还对资本市场进行误导性陈述。对此,FF 已经向美国加州法庭提出诉讼,要求强制执行恒大健康履行仲裁判决结果。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近两周的硅谷科技圈被中期大选盖过了风头。终于,在这一次大选中,Facebook 终于没有闹出什么假新闻的幺蛾子。这也要归功于这一次小扎下了大血本备战。毕竟,他也不想再去国会鏖战几个小时了……
业界
我们知道 WiFi 信号有一定的覆盖范围,近日广州就有一男子利用 WiFi 命名来散布损害他人名誉的信息。
新零售
今年双十一,由苏宁打造的未来创意街区 " 潮玩街 " 落地成都春熙路,浓浓的时尚气息和科技感吸引无数人驻足打卡。苏宁物流双十一 " 神奇快递在哪里 " 活动 " 人生赢家 " 大奖也在这里揭晓。
新零售
不少消费者 " 吐槽 ",双十一前放入购物车的商品,到了双十一价格咋变了。
新零售
在正式看 Surface 系列的两款新品之前,我们可以先看下 PC 新军微软在北美市场的表现:以 4.1% 的市场份额成为北美第五大的 PC 厂商。虽然份额不算很高,但是微软少而精的 Surface 产品线不再是统计报表中...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