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游戏送手机 诺基亚 106 让贪吃蛇粉丝赚了

业界
2018
11/15
22:37
爱活网
分享
评论

HMD Global 正式发布了诺基亚 106 手机,这是一款针对全球范围设计的功能机,能储存 2000 个联系人以及 500 条短信。手机屏幕达到 1.8 英寸,160×120 分辨率。重点是,内置的贪吃蛇游戏完全适配手机新屏幕。

HMD 表示这款手机从日出到日落,只需要充电一次,因为手机连续使用的状态下能够续航将近 16 个小时,如果处于待机状态,手机续航可以长达 21 天。此外,诺基亚 106 还提供 36 小时的音乐、收音续航。

配置上,诺基亚 106 使用自家的诺基亚 30+ 系列软件,SoC 为 MTK 6216D,配备 4MB RAM 和 4MB 存储空间,800mAh 电池为可更换设计。整机重量只有 70 克。

此外诺基亚 106 采用 MicroUSB 充电,支持双 SIM 卡,配备耳机接口,没有摄像头,但提供深蓝色和浅灰色两种深颜色可选,即刻开卖。按照目前诺基亚 130 的 179 元国内定价,新版诺基亚 106 只会低不会高,完全可以看成买游戏送手机的节奏。毕竟,躲在被窝里玩贪吃蛇可是童年一段开心的时光呢。

【来源:爱活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可折叠一直都是我们对于智能手机未来形态的重要预期之一。它的优势显而易见,大屏幕在折叠以后的体积会有明显的减小,从而让大屏幕与便携性可以兼得,而且,屏幕可以折叠后,顺带也能解决一下前置摄像头无...
新零售
日前,小米Facebook账号宣布将于当地时间12月8日下午2点,于美国纽约市召开发布会,并放出了视频直播地址。昨天,小米还宣布11月8日在英国伦敦举办一场活动,这或许意味着小米将全面进入欧美市场。
手机
业内人士称,mini LED 技术已经足够成熟,甚至今年已经进入大量生产,但尚未达到批量生产,报道称,LCD IPS 显示器的迷你 LED 背光技术可能会成为行业的改变者。
新零售
技嘉美国官方网站上架了 GTX 1060 GDDR5X 显存版,型号为 GTX 1060 G1 Gaming D5X 6G,频率和售价等信息尚未公布。
新零售
现在大家的手机屏幕越来越大,我们只是希望推出一款「以简单小巧为重点」的机型,让大家更便于携带。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