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宣布12月8日将在纽约召开发布会 或正式进军美国市场

手机
2018
11/07
11:07
数码巴哥菌
分享
评论

日前,小米Facebook账号宣布将于当地时间12月8日下午2点,于美国纽约市召开发布会,并放出了视频直播地址。昨天,小米还宣布11月8日在英国伦敦举办一场活动,这或许意味着小米将全面进入欧美市场。

小米美国纽约发布会海报

目前,小米方面暂时没有透露美国纽约活动的具体细节和发布产品,但外媒广泛猜测小米或将通过与运营商合作进入美国智能手机市场。之前,小米仅在美国市场推出了电动滑板车、安全相机等产品,其主营业务却迟迟未能进入。事实上,小米可能比华为更需要美国市场。

2018Q3全球手机销量及市场份额

据最新数据显示,2018Q3小米位居全球手机厂商第四位,出货量为2850万台,同比增长25%。然而,其中国市场销量却为负增长(-16%),远落后与华为的13%。小米手机的主要增长来自于印度,然而印度消费能力有限,售出的机型大部分为利润极低的红米手机,小米需要美国市场较强的消费力售出更多旗舰手机。

今年10月末,小米发布了年度旗舰手机MIX3,采用滑盖设计并拥有5G版本,预计于2019年Q1上市。显然,小米需要除了东南亚之外的其他市场来实现增长,欧洲、北美无疑是下一个目标。相比华为,小米手机几乎全部采用高通骁龙处理器,与美国厂商的紧密合作使其更容易进入美国运营商市场。事实上,同样采用骁龙处理器的一加近日就与T-Mobile达成合作。

【来源:数码巴哥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