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了 Home 键:新 iPad Pro 应该这样关机、重启和截屏

业界
2018
11/13
22:56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新一代 iPad Pro 已经上市开卖,11 寸 64GB Wi-Fi 的行货价格是 6499 元。

今年的 iPad Pro 终于在 8 岁生日之际迎来了外形上最大的调整,引入了窄边框设计。当然,这一调整与 Touch ID 移除和 Face ID 的成熟密不可分。此外,USB-C 接口、强大到无以复加的 A12X 芯片,都保证了新 iPad Pro 蓬勃的生命力。

不过,正是因为 Home 键的移除,新 iPad Pro 的某些操作方式发生了变化,主要就是关机 / 重启 / 截图这三个功能。

此前的 iPad 关机是长按电源键出现滑块,而在新 iPad Pro 上,需要在长按电源键的同时按住任意音量按钮,这样才会有滑块出现。

特别的,所有 iOS 设备仍保留了通用的软关机方法,即设置>" 通用 ">" 关机 ",然后拖移滑块。

重启操作同样变化,此前是电源键 +Home 键,现在改为 " 按下调高音量按钮并松开,按下调低音量按钮并松开,然后按住顶部按钮。当 Apple 标志出现时,松开按钮。"

至于截屏,则需要同时按住顶部按钮和调高音量按钮,然后松开。

如果你在入手新 iPad Pro 前已经用过 iPhone X 和后续机型,操作逻辑是完全一样的。

至于在新 iPad Pro 包括 iPhone X/XS 上长按关机为何无效,那是因为和 Siri 的呼出冲突了,即长按电源键只会唤醒 Siri。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小的时候,感觉家里面的什么坏了都能修。抽油烟机坏了能修,手机坏了能修,缝纫机坏了能修,就连电风扇坏了都能修。但是托尼的爸爸,最擅长修的,还是小时候的托尼。
业界
苹果的 iPhone 手机还是不是全球最好的智能手机?这个问题可能没有统一的答案,但是要说苹果的供应链是全球智能手机厂商中最重要的,这个问题没人会反对——对很多公司来说,一旦打入苹果供应链,那就跟捡...
业界
其实从 Mac 新品的节奏来看,苹果正在一步步收紧第三方维修的权限,这对于用户来说,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毕竟这样一来维修费用就一下上去了。
业界
苹果新闻周一发布了它的第二篇独家稿件,摘录了美国前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即将推出的回忆录《蜕变》(Becoming)的部分章节。
业界
苹果一定没有想到,自家最新版iOS系统已经被轻松破解了,而且还是在最新的iPhone XS Max上实现的。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