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情何以堪?iOS 12最新版下iPhone XS被破解

手机
2018
11/13
09:22
数码方舟
分享
评论

苹果一定没有想到,自家最新版iOS系统已经被轻松破解了,而且还是在最新的iPhone XS Max上实现的。

据CNET报道称,安全研究员Liang Chen已经在自己的推特上宣布,他成功搞定了iPhone XS Max在iOS 12.1系统下的越狱工作,换句话说,iPhone XS Max在iOS 12.1下被成功破解。

报道中提到,Liang Chen并没有公布是如何破解iPhone XS Max的。对于一般的研究人员来说,大多不会直接公布越狱的方法或者代码,而是选择向第三方出售,或者把问题反馈给苹果。

对于iOS来说,本身就是在一个相对封闭的环境下,而越狱实际上就相当于冲开了这个封闭的环境(苹果的限制),但与之而来的不安全性也会随之上升,每次面对iOS的越狱,苹果都会选择第一时间进行升级封堵,这就是一场老鼠和猫的游戏

你还会越狱吗?

很早之前,大家非常热衷于越狱,因为冲破了苹果的限制后,就可以体验到更多免费的游戏或者其他软件,这对于App的开发人员是没办法接受的,因为他们只有从软件中赚到钱才会有更大的动力去升级,或者开发更好的软件。

随着大家消费观念的改变,同时加之苹果对正版软件使用习惯的普及,现在众多iOS用户已经对越狱没有那么热衷了,取而代之的是花钱去支持那些做的好的付费软件。

之前有统计显示,目前国内iOS用户中,还对越狱感兴趣的用户比例只有不到5%,大家使用正版软件的意识已经培养起来。你是不是也已经加入到使用正版软件的习惯中来呢?

【来源:数码方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iOS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