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偷偷改款 PS4 Pro 降低噪音不再“起飞”

业界
2018
11/13
23:49
爱活网
分享
评论

拥有 PS4 Pro 并且在自己的小房间里玩游戏的同学,一定会对主机在全力运转时所发出的怒涛狂吼印象深刻,虽然很无可奈何,游戏主机的改款明显不会像 PC 那么频繁,所以忍忍也就忍下去了。不过索尼还是注意到了这一尴尬,而且还偷偷发了一版 PS4 Pro 改款。

型号为 CUH-7200 的新版 PS4 Pro 目前只存在于《荒野大镖客 2》的捆绑套装中,从外观上看当然和老版的 CUH-7000 基本没有差别,但工作噪音却大大降低。游戏媒体 Eurogamer 对其进行测试发现,CUH-7200 的最低工作噪音为 44 分贝,最吵的时候也只有 48 分贝,相比之下老款光是闲置状态下就已经达到 50 分贝,跑起来像喷气机起飞一样吵也就没什么好奇怪的了。

然而 CUH-7200 降低噪音并不是借助了什么魔法,而是索尼单纯降低了散热系统的存在感,所以这一版 PS4 Pro 很可能会比原版工作温度更高一些。尚不知索尼什么时候打算单独发售 CUH-7200 型 PS4 Pro,也许等到老型号库存耗尽时,自然就悄悄 " 升级 " 了。

【来源:爱活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索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根据外媒AnandTech的报道,索尼即将开始销售业界首款 128 GB BD-R XL 光碟。这些光盘也将是第一款正式面向消费者的四层 BDXL 版本。
新零售
由于内存泄露等问题,索尼 Xperia XZ Premium/XZ1/XZ1 Compact 上月底延迟推送 Android Pie(安卓 9),不过现在据网友反馈,目前三款机型已经正式开始推送安卓 9 系统。
新零售
SmartPhone 360 放出了索尼 XZ4 的渲染图,结合外媒的消息,这有可能是 "Xperia" 诞生 10 周年纪念型号。
新零售
双十一期间,索尼在京东开售了新款电子纸 DPT-CP1,厚度约 5.9 毫米,重量约 240 克,与 A5 纸尺寸相当。
新零售
据外媒报道,受益于诸多热门游戏提振PS业务的推动,索尼连续第二个季度上调了截至2019年3月末的本财年业绩预期。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