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将推撤回功能:可撤10分钟内消息

业界
2018
11/08
08:43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8日早间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报道,Facebook Messenger很快将允许用户撤回10分钟内发出的消息。

有Twitter用户发现,在iOS端Messenger的191.0版本发布日志中,这项功能被列为“即将到来”。与WhatsApp的设计相比,Messenger的10分钟时间限制不算长,但意味着用户将可以修改此前发出消息中的错误。

自4月份以来,Messenger的“撤回”功能就一直在传闻中。这项功能最初于10月份被发现正在测试。(维金)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acebo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现在,五个国家的议会均要求社交网络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出席它们的听证会,解释这个社交媒体平台上的假新闻问题。
业界
11月16日消息,今天上午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宣布了阿里未来五年的“大进口计划”——阿里将集合数字经济体的力量,在未来五年实现全球2000亿美金的进口额。这一计划将覆盖旗...
原创
北京时间11月6日下午消息,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道,在美国中期选举之前,Facebook宣布平台屏蔽了115个涉嫌“有组织发布不实信息”的帐号。
业界
在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面对增速放缓的Facebook,扎克伯格仍持乐观态度,并且表示视频服务的表现将会更好。从Snapchat 身上“汲取灵感”的限时动态功能Stories,被扎克伯格寄予厚望。他说:“我认为这...
业界
作为其群组功能的一种,Facebook上的一些用户利用它来吐露心迹,分享秘密。但Facebook真的做好了成为这些人可以依赖的力量的准备了吗?
业界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