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有组织发布不实信息:Facebook封杀115个帐号

业界
2018
11/06
14:45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扎克伯格扎克伯格

北京时间11月6日下午消息,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道,在美国中期选举之前,Facebook宣布平台屏蔽了115个涉嫌“有组织发布不实信息”的帐号。

Facebook表示,美国执法部门将这些帐号的在线情况通报给该公司。他们都认为这些帐号“可能与境外实体有关”。

“鉴于我们离美国重大选举活动仅剩一天时间,我们希望让大家了解平台采取的措施,以及我们对此所了解到的事实。”公司在博文中说道。

目前Facebook在Instagram上屏蔽了85个帐号,在Facebook上屏蔽了30个帐号。公司表示,这些帐号在Instagram上以英文显示,但是与Facebook绑定的页面却是法语和俄语。

Facebook表示在获知更多消息后,平台会公布事情的最新进展,包括这些帐号是否与俄罗斯的互联网调查机构(Internet Research Agency)有关联。(芒立)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acebo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面对增速放缓的Facebook,扎克伯格仍持乐观态度,并且表示视频服务的表现将会更好。从Snapchat 身上“汲取灵感”的限时动态功能Stories,被扎克伯格寄予厚望。他说:“我认为这...
业界
作为其群组功能的一种,Facebook上的一些用户利用它来吐露心迹,分享秘密。但Facebook真的做好了成为这些人可以依赖的力量的准备了吗?
业界
你可能难以想象,自己在Facebook上的隐私信息可能正被黑客放在网上出售。
业界
在继10月底Oculus前创始人离职事件后, Facebook 最近被曝出要在本周对其VR团队进行重组,从以产品为核心的事业部门机构转变为以技术功能为核心的功能性结构。
原创
包括谷歌、苹果在内,许多硅谷巨头都是清洁能源的支持者,这些公司在全球各地建设大规模太阳能电站,给数据中心或者办公楼供电。
业界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