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MIX 2S 正式升级安卓 9 稳定版

手机
2018
10/30
23:4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小米 MIX 2S 近日正式升级安卓9 稳定版,成为小米首款升级安卓 9 稳定版的机型,拥有这款手机的小伙伴们赶紧升级体验吧。

此次更新包大小为 2GB,更新后系统会升级到 MIUI V10.0.4.0,官方并没有给出具体的更新内容。

在 8 月 8 日,小米 MIX 2S 率先迎来了 Android P 开发版内测版本的更新,同时将 GPU 驱动版本升级为 V321。此后小米 8 也迎来了 Android P 开发版内测版本。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小米 MIX 3 采用的滑盖全面屏设计方案。发布会上,小米官方明确表示,这次使用的滑盖设计,不同于传统的弹簧动力滑盖设计,而是采用了磁动力作为滑盖动力源。发布会上小米官方没有详细解释这个技术,现在...
新零售
10月29日,财政部发布《2018年会计信息质量检查公告》,其中公布了对互联网行业开展重点检查的结果,小米、苏宁易购、乐视等7家公司被点名。
业界
财政部日前发布的《2018年会计信息质量检查公告》(下称《公告》)显示,在2017年度会计执法检查中发现,互联网行业呈现轻资产运营、股权与债权投资相互交织、管理架构与法人实体分离、业务运营无疆域限制等...
业界
其实,说起手机品牌竞争力,部分人觉得有些玄乎。毕竟,这东西要靠感知去分辨。
手机
财联社记者获悉,韩国三星电子公司即将面临一场诉讼,事关其手机“超级省电模式”涉嫌专利侵权事宜。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