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苹果邀请函可以看出这次发布会只有 iPad

业界
2018
10/21
23:10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2018 年 10 月 19 日星期五,苹果公布了一封发布会邀请函,独特的设计在果粉圈里引爆开来,引得大家纷纷猜测 10 月 30 日的苹果发布会到底会推出些什么产品。

在浏览了各大网站的意淫贴之后,大家认为苹果发布会可能会推出的产品包括 iPad Pro、iMac、MacBook 等平板线和 PC 线产品。鉴于每年苹果 10 月 -11 月发布会都会有不少对于产品的猜测并未被兑现,因此今年大家所猜测的这些产品很可能也有不少不会出现在 10 月 30 日的发布会上。

就笔者个人而言,我觉得本次发布会苹果只会发布 iPad 产品线的新品,iPad Pro 应该是必然在发布产品之列的。原因就在于下面这张图:

370 个苹果 logo 一览

苹果在公布邀请函的同时也跟用户玩了一个小游戏,当用户打开苹果官网时,每次打开后的邀请函预告区块上的苹果 logo 都会有所不同,而网友也还是真的闲的没事把这些 logo 都统计了出来,总数多达 370 个!

每次刷新官网,左侧的苹果 logo 就会变化

从这些苹果 logo 的设计上可以看出,无论是色彩斑斓的、还是单独色调的,都很富有艺术感,且大多数 logo 都有明显的笔刷痕迹,综合这些特性,再考虑到如今 iPad Pro 的定位可以看出,10 月 30 日的发布会主打绝对是 iPad Pro,或许还有新的触控笔,以及相应的软件应用,留给 Mac 产品线的时间并不多,或者根本就不会留时间,所以关注 PC 的用户可以退了,提前给大家打个预防针,到时候也不必再为 " 苹果发布会什么都没发布 " 而感到遗憾。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虽说从之前的预售情况来看,iPhone XR的预约已经超过百万,而且128GB会是最抢手的版本。不过,从这18个小时的预售情况来看,消费者对于iPhone XR的热情并不高。
手机
此前,美国彭博社闹出了一个假新闻,称苹果等公司购买的服务器藏有所谓的中国用来进行监控的芯片。据外媒最新消息,苹果做出一项史无前例的举动,要求彭博社正式撤销这一虚假新闻。
业界
此前,美国彭博社闹出了一个假新闻,称苹果等公司购买的服务器藏有所谓的中国用来进行监控的芯片。
业界
10月19日电 针对近来使用苹果手机的消费者网上财产安全权被侵害,造成重大财产损失事件,中消协19日在其官网发文指出,苹果公司不应推卸责任,淡化自身存在的安全问题,转移消费者关注点。
业界
10月18日消息,更新的滴滴乘客端和司机端APP今天正式试行“黑名单”功能,乘客和司机可在取消订单、投诉、评价页面选择将对方加入黑名单,“屏蔽”后的12个月内平台不再为双方匹配订单。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