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不感兴趣!预约超百万,低价iPhone XR再次预冷

手机
2018
10/20
14:26
TechWeb
分享
评论

昨天下午15点01分,苹果将正式开启iPhone XR的预订工作,这也是今年发布的三款iPhone中,最后一个上市的机型。在iPhone XS/XS Max并未取得理想的市场预期后,苹果急需要售价相对低廉的iPhone XR为消费者重新树立信心。

虽说从之前的预售情况来看,iPhone XR的预约已经超过百万,而且128GB会是最抢手的版本。不过,从这18个小时的预售情况来看,消费者对于iPhone XR的热情并不高。

截至笔者发稿时间来看,到目前为止,全色系、全容量国行iPhone XR在苹果官方商店的预计发售日期依旧维持在一周后的10月26日,也就是说,全部的iPhone XR购买者都可以在正式开售当天拿到新机,这在苹果新机的发售历史上并不常见。

即便是此前售价极其高昂的iPhone XS/XS Max,也有部分顶配机型遭遇了延迟发货的情形,但这一情形在iPhone XR上完全没有出现。

这在一定程度上说明了苹果对于IPhone XR的备货充足,但更多的可能性是,消费者对于售价6499元起的iPhone XR并没有那么感兴趣。

不过从低价iPhone XR预冷这一情况来看,国人对iPhone的依赖度正在逐渐降低,而国产手机华为小米OPPOvivo等都将是未来换机购机的多重选择,而且价格相对iPhone要便宜许多,总之iPhone现在想回到几年前巅峰时段已是不可能的事。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此前,美国彭博社闹出了一个假新闻,称苹果等公司购买的服务器藏有所谓的中国用来进行监控的芯片。据外媒最新消息,苹果做出一项史无前例的举动,要求彭博社正式撤销这一虚假新闻。
业界
此前,美国彭博社闹出了一个假新闻,称苹果等公司购买的服务器藏有所谓的中国用来进行监控的芯片。
业界
10月19日电 针对近来使用苹果手机的消费者网上财产安全权被侵害,造成重大财产损失事件,中消协19日在其官网发文指出,苹果公司不应推卸责任,淡化自身存在的安全问题,转移消费者关注点。
业界
10月18日消息,更新的滴滴乘客端和司机端APP今天正式试行“黑名单”功能,乘客和司机可在取消订单、投诉、评价页面选择将对方加入黑名单,“屏蔽”后的12个月内平台不再为双方匹配订单。
原创
10月18日,苹果更新了隐私网站。据悉,此次更新在隐私政策上没有原则性的变化,只是随着iOS和Mac OS进化,苹果在不断提升隐私保护的标准。更新的页面中提到,用户的数据只属于用户自己,不会属于其他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