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贾跃亭所持 2202 万股被司法处置股票用于偿还债务

业界
2018
10/16
22:57
品玩
分享
评论

乐视网今日公告称,截止 2018 年 10 月 15 日,贾跃亭先生持有公司 100,224.7516 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25.12%;其中 87,385.8714 万股已质押,占公司总股本的 21.90%;其所持有公司股票被全部冻结、轮候冻结。截止 2018 年 10 月 15 日,贾跃亭先生所持股份较 2018 年 6 月 30 日累计减少 2,201.9128 万股,根据贾跃亭先生方面此前邮件回复,其被司法处置股票用于偿还债务。

截止 2018 年 10 月 15 日,贾跃民先生持有公司股票数量较 2018 年 6 月 30 日累计减少 1,830.8200 万股,根据贾跃民先生方面邮件回复,其被司法处置股票用于偿还债务。贾跃亭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贾跃民先生较 2018 年 6 月 30 日总计持股减少 4,032.7328 万股。

【来源: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乐视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 月 27 日下午,乐视正式发布了一款全新 65 英寸电视—— Zero65,寓意下个 5 年 " 从零开始 " 的起点。
新零售
9月21日,2018杭州?云栖大会期间,“阿里云技术脱贫联盟”正式成立。技术脱贫联盟将为正在或计划加入脱贫攻坚战的公益组织、政府机构及企事业单位提供多项技术支持,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
原创
多个乐视产业股权将于本周五(9月21日上午10点)开始拍卖。参照拍卖网站上的评估值,新乐视智家的估值已经在5个月的时间里蒸发79.2%,乐视影业的估值也从两年前的98亿元缩水至当前的34.8亿元。
业界
最新信息显示,贾跃亭乐视控股旗下持有的核心股权资产——乐融致新(原乐视致新,曾更名为新乐视智家)、乐视影业的全部股权——将遭司法拍卖。上述股权均将于9月21日在北京三中院司法拍卖网络平台进行公...
业界
最新信息显示,贾跃亭乐视控股旗下持有的核心股权资产——乐融致新(原乐视致新,曾更名为新乐视智家)、乐视影业的全部股权——将遭司法拍卖。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