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锤子科技成都分部解散,成立不到一年就凉凉?

业界
2018
10/16
09:13
36氪
分享
评论

10月6日,微博用户“想去酒店躺着的pinksteam”发布消息,“哎,也就一年时间,某公司成都分部就没落了”。这条微博疑似称,锤子科技成都分部没落。因为该用户是锤子科技早期员工,自称在锤子科技干过6年。有网友指出是锤子科技前员工王前闯。

现在,该用户更新了关于锤子成都分部的新动态。据腾讯《一线》报道,10月15日,该微博用户发布如下消息,称锤子科技成都解散。不过,目前这条消息已从该用户的微博中删除。36氪就此向锤子科技求证,目前尚未回复。

这位微博用户还曾发表这样的评论:不要投李笑来的项目,不要跟着罗老师做事,但他们说的话都可以听一听。

2017年6月,锤子科技在成都注册公司。锤子科技拿到的10亿元融资,成都市政府是领投方。2017年底,锤子科技宣布总部搬往成都。11月,坚果Pro 2的新品发布会,也选在了成都大魔方演艺中心。

在今年1月的极客公园2018IF大会上,罗永浩还称,目前锤子科技在成都落户,现在已经习惯了生活在成都,目前自己的时间是北京、成都一半一半。他谈到成都是宜居城市,而且人才资源非常丰富,以后会考虑做培训和校招。

然而,不到一年的时间,成都分公司就传出解散的消息。

与之相对应的是,小米在武汉的第二总部则态势良好,已经招聘了600多人,最近一份小米集团《搬迁员工相关福利政策》引发热议,称小米给3万元搬迁福利费,将部分员工迁到武汉、南京。

巧合的是,在用户“想去酒店躺着的pinksteam”的微博中,也对小米这则传闻作出评论:分部还是不要去了,谁知道哪天就裁掉了。

这条消息下面有人回复称:是暗示锤子成都分部要凉了吗?

【来源:36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锤子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30日消息,《财经》杂志日前发文称锤子科技旗下子弹短信产品上线一月,其下载量暴跌,估算已跌至5960。对此,子弹短信CEO罗永浩回应称,“下载量确实下来了,但这估算差了十几倍,也挺不容易的。”
业界
罗永浩重新定义了“重新定义”。
态度
2018年5月15日,在磅礴的大雨中,罗永浩将锤子科技的发布会开到了北京鸟巢,在发布会上除了发布搭配高通骁龙845处理器的旗舰机坚果R1......
态度
今晚,锤子科技将在鸟巢发布年度旗舰产品。近日,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和线下新零售英米家达成相关重要合作。合作下个月正式开始,锤子产品进驻英米家,初期门店规模100家,主要覆盖一、二线城市。
业界
从业绩上来看,锤子科技还在亏损。参股锤子科技的苏宁云商公布的2016年运营数据,显示锤子公司2015年营收8.09亿元,净亏损4.27亿元。如果坚果3销量没有爆发性增长,锤子的情怀将会输给残酷的现实。
态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