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回应子弹科技下载量暴跌:下载量确有下降,现已进入平稳期

业界
2018
09/30
11:17
AI财经社
分享
评论

9月30日消息,《财经》杂志日前发文称锤子科技旗下子弹短信产品上线一月,其下载量暴跌,估算已跌至5960。对此,子弹短信CEO罗永浩回应称,“下载量确实下来了,但这估算差了十几倍,也挺不容易的。”

1

罗永浩还表示,基本功能都没打磨好的子弹短信经历了爆炸式增长后,现在进入一个平稳期,这符合正常的产品规律。快如科技的团队正以每周一更新的节奏耐心完善产品。

报道中表示,子弹短信排名飞速下滑,其所标榜的高效沟通模式可行性有待考证。9月14日,子弹短信在App Store社交榜(免费)排名下滑至16名,而9月27日,排名跌落至第48名,总榜(免费)排名更是跌落到第875名。

子弹短信除排名严重下滑外,口碑也出现下跌。据七麦数据显示,子弹短信评分仅为3.6分,有用户称,周围只有很少的人使用子弹短信,不能形成人际关系,导致不想再继续使用。

公开资料显示,子弹短信是由北京快如科技研发、锤子科技投资的一款即时通讯App,上线七天就完成第一轮1.5亿融资。其最大的亮点自称是是高效沟通。不仅支持语音输入、文本输入,同时还支持“语音输入、文字输出”。

【来源:AI财经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锤子科技 罗永浩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