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还是抄袭?魅族说喜欢就好手机

砍柴网 / 36氪 / 2014-12-24 18:18
魅蓝 Note 配备了 5.5 英寸分辨率为 1920*1080 的 Full HD 屏幕,采用了聚碳酸酯材质一体化成型工艺,并且首次应用到了千元级别的手机上。魅蓝 Note 搭载了 MT6752 64 位处...

QQ截图20141224094953

昨日,魅族正式发布了旗下的全新子品牌魅蓝,同时发布了魅蓝 Note。

魅族创始人黄章认为年轻人应该花费不多的钱就可以用上更好的产品,作为全新子品牌,魅蓝是想带给年轻人更好的产品和体验。

魅蓝 Note 配备了 5.5 英寸分辨率为 1920*1080 的 Full HD 屏幕,采用了聚碳酸酯材质一体化成型工艺,并且首次应用到了千元级别的手机上。魅蓝 Note 搭载了 MT6752 64 位处理器,8 颗 A53 架构核心,主频可达到 1.7GHz ,电池容量为 3140mAh。

魅蓝 Note 搭载了三星 1300 万像素 CMOS,配备双色温闪光灯,前置 500 万像素摄像头。

值得一提的是,魅蓝 Note 支持双卡双待,采用了单卡槽双卡位的设计。

魅蓝 Note 共有绿、蓝、黄、粉和白共 5 种颜色,拥有 16、32G 两种容量可选,分别为 999 和 1199 元。

QQ截图20141224095005

作为红米系的直接竞争对手,魅族晚了不少,但是作为全新子品牌的魅蓝来说,这是个杀向国产千元机市场的信号。2014 年年底密集发力新品的魅族,明年更值得期待。不过,还请黄章先把 MX 4 和 MX 4 Pro 的货都发了再说。

至于你是否觉得它有抄袭 iPhone 5c 的嫌疑,大飛觉得群众喜欢的,叫致敬;群众不喜欢的,叫抄袭。

用魅族自己的话来讲就是:喜欢就好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