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OS12 正式版带来重按编辑功能

手机
2018
09/26
21:2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自 iPhone 6s 搭载 3D Touch 功能起,这个功能就被广大用户所喜爱。iPhone 6s 之前的设备,例如 iPhone SE 及 iPhone 5s、iPhone6 系列,硬件上是不支持 3D Touch 功能的。不过这一 " 窘况 ",随着 iOS12 正式版的到来,发生了一些变化。

苹果在 2018 年 9 月 18 日凌晨正式发布了 iOS12,除了带来新的功能及性能提升,还为那些没有 3D Touch 功能的设备送去了一些小小的 " 关怀 "。

在有 3D Touch 功能的设备上,我们可以在主界面的 App 上进行重按,弹出二级菜单进行便捷操作;也可以在键盘上进行任意键的重按,使用游标进行文本编辑。虽然不支持 3D Touch 的设备不能再主界面的 App 上进行重按快捷操作,但是在 iOS12 中,可以在键盘上进行重按,移动光标,编辑文本,修改字符。不过不能像有 3D Touch 功能的设备那样按任意键,旧设备仅支持重按空格进行操作。

新的键盘触控模式(重按空格)可用于运行最新 iOS 版本的所有苹果设备。这意味着 iPhone 5s 及之后机型和 iPod touch(第 6 代),iPad Pro 和 iPad Air 平板电脑,iPad mini 2 及之后设备都支持这项只有支持 3D Touch 的苹果设备才能使用的功能。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与高通之间的专利纠纷再次升级。
业界
新品发布不足半月,部分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产品被曝无线网络和蜂窝连接与屏幕显示出现问题。
手机
据外媒报道,提交至美国加州高等法院的一份文件显示,高通对苹果提出了多项指控,其中包括苹果偷窃其机密信息和商业机密,以改进高通的竞争对手英特尔的芯片性能。
业界
本周二晚间,高通出面指控苹果窃取其芯片制造机密,并将这些信息提供给Intel,帮助后者优化为iPhone供应的基带,以便达到让Intel最终取代高通在苹果移动通信产品中订单地位的目的。
业界
9月26日消息苹果公司的Apple Pay推出于2014年,此后一直在全球的其他国家、零售商及银行进行推广,效果也很不错,苹果Apple Pay用户人数预计已超过2.52亿。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