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不单行!iPhone XS被曝网络连接与屏幕显示出现异常

手机
2018
09/26
15:20
智东西
分享
评论

破纪录的价格似乎并没有给消费者带来破纪录的惊喜,距离9月13日在乔布斯剧院举行的秋季新品发布会结束还不到两周时间,苹果新品就被曝出存在质量问题。接连有用户表示自己的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在无线网络和蜂窝连接上出现问题。另外,有消费者表示自己的iPhone XS在调低亮度时出现了屏幕显示异常的问题。

据外媒AppleInsider称,当前已经确认了在Apple support forums网站、Reddit社区和其他渠道上收到了关于这一问题的零星投诉。

出现了这一问题的用户反馈说自己的手机很难连网,连接上之后速度甚至还比不上旧的iPhone机型。

另外,这个故障似乎并不局限于特定的运营商或者区域,但至于究竟是系统问题还是硬件问题,目前尚无定论。

有人推测,这些故障可能不是针对特定网络出现的,而是由iOS 12的系统BUG导致。也有人猜测是因为部分生产模型出现了缺陷,或者是苹果新机使用的高通或英特尔调制解调器出了故障,从而导致出现此类问题。

这并不是苹果首次出现信号问题,2010年iPhone 4发布后,苹果就爆发了所谓的“天线门”(Antenna gate)事件。当时用户发现iPhone 4引以为傲的边框天线设计居然存在着致命缺陷,当用户用手紧握iPhone 4的时候,其移动网络的信号就会在数分钟内完全衰减,甚至无法通话。不过,苹果公司指出,他们的竞品也存在类似问题。

从那之后,为了解决上述问题,并适应新款手机的机身材料与设计,苹果开始多次对天线布局进行优化。此次的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中,苹果在其底部设计了一条新的天线,这在理论上是可以改善无线连接的,不过在实际使用的时候效果似乎并不明显。

祸不单行,根据Reddit用户爆料,他们所使用的iPhone XS屏幕也存着缺陷,在正常亮度时iPhone XS屏幕一切正常,但是当亮度降低的时候屏幕就会出现黑色变成了棕褐色的变色问题。

原文来自:Appleinsider、Reddit

【来源:智东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XS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