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苹果官网曝光新iPhone信息:或就叫这个名字了

手机
2018
09/06
11:10
叮当数码
分享
评论

苹果似乎还在继续这自己两年外形更新一次习惯,所以今年要发布的三款新iPhone中,外形早已没有了悬念,2017款iPhone X外形就将成为它们统一设计,换句话说,苹果要开始在更多的iPhone中,使用刘海屏+人脸识别的设计。

据外媒9to5Mac给出报道称,他们从苹果官网差到消息显示,今年新一代OLED屏iPhone名称是这样,5.8寸版本的名称是iPhone XS,而6.5寸版本名称是iPhone XS Max。

比较有趣的是,之前9to5Mac还在苹果宣布新iPhone发布时间后,从苹果官方找到了新机的图片,而当时他们给出的新机名称就叫iPhone XS,而现在来看的话,信息似乎都对上了,大屏版后面加个Max。

值得一提的是,从之前苹果官网泄漏的那张图片来看,iPhone XS将会有新配色可选,而看起来金色似乎是他们今年要首推的配色,6.5寸版本也是如此,至于6.1寸版是不是会遵循,目前还不清楚,但是之前的之前的消息显示,它会有多个靓丽配色,就像iPhone 5C那样。

新iPhone金色版概念图

从iPhone 6开始,苹果开始推出两种不同尺寸的iPhone,而大屏幕版本则是用Plus进行区分,而延续了多年的习惯后今年要进行调整了,大屏幕版本的iPhone可能会使用Max来区分,而不是Plus。

如果最终真是iPhone XS、iPhone XS Max名称,大家感觉如何?

【来源:叮当数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一直有传闻称,苹果可能会在iPhone X中采用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去年这个时候,这个传闻逐渐平息,但是并没有完全消失。现在,用户对于iPhone中面部识别系统Face ID的反应似乎很不错,这种面部...
业界
近日,“股神”巴菲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发出了间接、温和的指责。他认为,关于马斯克在推文中声称私有化特斯拉的“资金已落实”这个问题,如果马斯克确实犯错了,应该对此立...
业界
对于手机厂商拉说,配件也是相当赚钱的一部分,不过对于苹果来说就更赚钱,自己的接口标准,自己的配件认证体系,这些看似不起眼的缓解,一年能给他们带来几十亿美元的收益,所以你觉得苹果会放弃Lightnin...
手机
苹果公司在向医疗保健和自动驾驶汽车领域转变之际,应当先解决其深层次的问题。
业界
每一年 9 月份似乎都是 " 苹果月 ",因为几乎每一年 9 月份苹果都会召开万众瞩目的新品发布会。如今苹果官方已经发出邀请函,确认将于北京时间 9 月 13 日凌晨 1 点召开发布会,而发布会地点将是苹果总部 ...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