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跟华为合作?小米OPPO重磅新机曝光 三星独家供应折叠屏

手机
2018
08/31
11:11
叮当数码
分享
评论

对于手机厂商们来说,接下来的手机设计将会朝着屏幕折叠的方向发展,而在这场风潮的推动中,三星无疑是最卖力的,毕竟他们是目前整个行业中小尺寸OLED屏的绝对霸主(创新+产能)。

据韩国媒体爆料称,三星已经将自己的最新折叠屏送样给小米和OPPO来测试了,而两个厂商也都在积极的打造真正意义上屏幕能够对折的折叠屏手机。

三星Galaxy F极有可能就是这种折叠

从爆料的情况来看,虽然华为也很有意想要推折叠屏手机,但是三星并没有送样给华为,而他们只能选择跟LG站在一起。报道中还提到,目前柔性折叠屏的生产线只放在了韩国,而且只有一条产品线,不过三星正在积极扩充产能。

对于三星把最新折叠屏送样给OPPO和小米这件事,三星内部消息人士认为,他们确信自己打造折叠屏新机会比小米、OPPO或华为的设备更加优秀,不过更重要的一个原因是,想靠着小米和OPPO来快速扩大可折叠手机的市场。

从目前行业预估的情况来看,今年可折叠面板明年最多出货100万片,2020年最多500万片。之前三星展示的专利显示,正在准备手机的折叠屏可能是90度的对折,形象点说的就是,你需要使用屏幕的时候,可以直接对折成90度,用完之后直接合上,变身一款小屏手机。

如此一来的话,华为、三星、小米、OPPO都要推出折叠屏手机了,而vivo应该也不会缺席,至于苹果嘛,最快跟进也要在2020年了吧。

华为现在追赶三星手机尽头很凶猛,此番排斥恐怕也是有意而为之吧。

【来源:叮当数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小米 三星 OPP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