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新iPhone发布/开卖时间全曝光 售价或6千元起

手机
2018
08/22
11:56
叮当数码
分享
评论

从最新的爆料来看,苹果9月12日举行新品发布会的时间应该是没啥悬念了,而且这次一下发布三款,对于想要换机的用户来说,这次可以更好根据需求去选择了,当然前期只有OLED屏iPhone供大家购买,LCD屏的6.1英寸iPhone X要等到10月份开卖了。

9月12日发布、14日预售、21日正式开卖

现在美国运营商AT&T泄漏了一份苹果新品发布的计划时间,看上去相当的全面屏,其中提到9月12日举行新品发布会,而9月14日将接受用户全款预订,直到9月21日新iPhone才正式开卖,而这个消息可信度极高,因为德国运营商给出的内幕消息显示的也是如此,所以时间安排的大体就是这样了。

此外,德国运营商还爆料了三款新iPhone大体价格,看上去跟之前曝光的很相似,其暗示iPhone X 6.1英寸版本的价格是74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5200元,而换算到国行的价格估计是要6000元起了。两款新的iPhone X暗示的价格分别是5.8寸7500左右,而6.5英寸则是8800左右,其顶配要可能达到了11000元。

三款新iPhone生产情况

从富士康爆料的细节来看,目前5.8寸和6.5英寸都在疯狂的生产中,而截至真正开卖时,两款机型的已经生产总量加起来在500万台以上,而两者的对应比例可能是1:3左右,方正就是iPhone X Plus要多卖才是苹果的真实目的。

至于大家关注的6.1英寸iPhone X,目前试产工作都没有开始,主要是使用的LCD屏漏光、刘海切割处过度不均匀、底部的COF工艺良品率低这些问题制约,所以其被安排的了今年10月份来产,而这样安排的另外一个因素是,让OLED屏的iPhone X卖的更多。

值得一提的是,代工厂的消息人士还强调,今年苹果打算在其中一款新机上提供至少不小5个新配色,而去年就传闻的腮红金,今年将被推出,其将是顶配版iPhone X的限定,一般用户可能根本买不到。

新iPhone细节改动

虽然iPhone X今年外形不是重点改进的对象,但是内部细节还是提升了很多。虽说iPhone X新版还是采用了双层主板设计,但是苹果重新优化了距离和空间,至少散热没有那么差劲了。

此外,iPhone X由于下巴过于窄,所以导致手机的通话等通讯模块上,并不是特别的好,这次苹果也要重新设计新机的天线,以确保大家能够在通讯体验上有更好的体验。

Via 叮当数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