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iPhone 9铺路:苹果大调整 能买到便宜正版快充线了

手机
2018
09/04
10:11
快数码
分享
评论

对于手机厂商拉说,配件也是相当赚钱的一部分,不过对于苹果来说就更赚钱,自己的接口标准,自己的配件认证体系,这些看似不起眼的缓解,一年能给他们带来几十亿美元的收益,所以你觉得苹果会放弃Lightning接口吗?

从iPhone 8、X开始,苹果已经允许这两款机型支持快充,但是你需要购买额外的快充线和充电头,这些都是苹果不可能给你标配的,即便最贵的机型售价逼近万元。

之前苹果“仁慈”的放弃快充头的标准,也就是说允许第三方企业在获得MFi认证后,生产第三方的快充头供用户选择,这一下就让原本高高在上的价格拉下来了,但是快充线一直没有放权(目前市面上的都是破解版)。

现在从供应链放出的消息来看,目前MFi企业已经收到苹果官方群发的USB-C to Lightning开放授权邮件,最新开放的快充连接器型号为C94,这代表了什么意思呢?

简单来说就是,苹果把快充线权限也给MFi企业开放了,你完全不用在去购买苹果那上百元的原装快充线(关键质量也不是很OK),一些第三方企业后期必然会推出更物美价廉的快充线,这样一来对于用户来说,又能节省一笔开销。

当然更大的意义在于,即将到来的新iPhone要支持18W USB-C快充,此番苹果放开权限,无疑是加速了这个功能的普及,同时也拉低了高高在上的价格,所以预期指望苹果给你标配这些快充头和快充线,倒不如期待下第三方便宜的MFi认证配件呢。

【来源:快数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快充线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