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MIX3 确认采用滑盖式设计

手机
2018
09/01
00:45
品玩
分享
评论

今日小米总裁林斌在微博曝光了 MIX 3 的官方照,从他发出的渲染图来看,这款新机的整个机身都可以向上推起,跟 Magic 2 一样也是类似过去滑盖式手机由手来推动升降的感觉。

顶部推出的部分除了听筒以外,可以看到两颗很明显的镜头和一颗疑似闪灯。按照林斌的说法这款新机十月的时候就会发布。

【来源: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荣耀总裁赵明在德国IFA期间,宣布荣耀将发布荣耀Magic2。据悉,该产品采用近100%全面屏视野的Magic Slide魔法全面屏、麒麟980芯片、更安全的40W超级快充……
手机
对于手机厂商们来说,接下来的手机设计将会朝着屏幕折叠的方向发展,而在这场风潮的推动中,三星无疑是最卖力的,毕竟他们是目前整个行业中小尺寸OLED屏的绝对霸主(创新+产能)。
手机
小米公司上市后遭遇的一大质疑,就是互联网收入比重过低,支撑不了“互联网公司”的标签和市盈率。二季度财报显示,小米的互联网业务收入占比,出现了下滑。
业界
在 Android 与 iOS 越发相像的今天,智能手机已经拥有了相当不错的易用性,但对于平板产品来说,Android 阵营显得着实有些惨淡。就连谷歌 Nexus 系列平板此前都一度传出了放弃的谣言,可见 Android 平板目...
业界
小米 Pocophone F1 配备一块 5.99 英寸 IPS 显示屏,分辨率 1080 × 2246,搭载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支持液冷系统,6GB RAM+64GB ROM,支持存储卡扩展,后置指纹传感器,支持红外解锁。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