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的全面屏手机!荣耀 7.12 吋新机入网

手机
2018
08/16
23:03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2017 年,主流智能手机跨过了 6 英寸的大关,进入 2018 年,6.9 英寸、6.95 英寸的手机都来了,那么超过 7 英寸的全面屏手机还会远吗?近日,荣耀一款新机入网,疑似为荣耀 8X 或荣耀 8S。在工信部的展示信息中,我们发现这款手机尺寸高达 7.12 英寸,一举刷新了全面屏手机的最高纪录!

荣耀新机入网信息

荣耀新机入网信息

在设计上,这款手机既不是 18:9 比例的全面屏设计,也没有使用刘海屏,而是美人尖的设计。屏占比自不必说,超大显示屏 + 美人尖本身就有利于提高屏占比,超过 90% 都没问题。该机搭载 8 核 1.8GHz 处理器,从频率看应该不是麒麟 710,倒像是骁龙 636,难道是要对标小米 Max 3?

其他配置方面,这款新机采用 4GB+64GB 存储组合,前置 8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1600 万 +200 万像素竖排双摄,内置 4900mAh 大容量电池,后置指纹识别设计。从正面看,这款手机并没有在屏幕下方添加触控键,因此底部的边框能够做的很窄,要是能改用类似 iPhone X 的手势控制就完美了。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荣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荣耀 Note10 拥有一块 6.95 英寸的 " 巨屏 ",但得益于全面屏的加入,手机在握持手感上并不显得硕大。
新零售
近日荣耀宣布,将于 7 月 31 日举办荣耀 Note 10 发布会,今天上午爱搞机发现,这款大屏旗舰手机已经出现在工信部网站上面了,可惜的是,工信部并没有给出新机的 " 证件照 "。
新零售
当地时间6月28日,荣耀手机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召开发布会,宣布正式进军拉丁美洲市场,发布了荣耀View 10、荣耀畅玩7X、荣耀畅玩7A、荣耀7S(即国内荣耀畅玩7)四款产品。
手机
在“吓人的技术”加持下,6月7日荣耀手机在苏宁618全线火爆,荣耀品牌整体销量在苏宁手机排行榜排名第二,强势冲击苹果的榜首位置。
手机
荣耀总裁赵明(George Zhao)表示,“现在是我们向国际市场扩张的时候了。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