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正式进军拉美市场 国产手机海外大战再升级

手机
2018
06/29
15:36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当地时间6月28日,荣耀手机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召开发布会,宣布正式进军拉丁美洲市场,发布了荣耀View 10、荣耀畅玩7X、荣耀畅玩7A、荣耀7S(即国内荣耀畅玩7)四款产品。

哥伦比亚是荣耀手机全球扩张计划在拉美落地的第一站,随后荣耀将分别于7月5日、7月10日在墨西哥和玻利维亚举办发布会。同时,荣耀计划明年进入拉美其他国家,如智利、秘鲁、阿根廷、哥斯达黎加、巴拿马、危地马拉等。

荣耀总裁赵明表示:”拉丁美洲是全球发展最快的智能手机市场之一,当地消费者对于多样化产品的需求不断增长。凭借强大的产品组合和品牌DNA,荣耀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来满足这种未开发的需求。拉丁美洲对于荣耀而言是值得投资的关键市场,正式登陆哥伦比亚仅仅是我们针对该区域市场计划的一个开始。”

荣耀的美洲区域市场负责人Che Yewei表示,“拉美的客户一直在等待这一刻。 我们很高兴能够最终把我们的品牌和产品带到这个区域,我们相信拉丁美洲的用户将很快成为花粉的一部分,他们会了解、认识到荣耀产品的独特价值。”

从最新数据来看,拉美市场的主力机型依旧是千元左右的手机产品。Counterpoint 2018年第一季度的市场最新调研结果显示,拉丁美洲前十大畅销机型的平均售价在220美元以下,其中三星的J2 prime是最畅销的机型。由于拉丁美洲是一个价格敏感的市场,因此三星的成功完全依赖于 J 系列的廉价路线

此外,运营商渠道是拉美市场极其重要的渠道。在第一季度拉丁美洲十大畅销机型排行中,摩托罗拉凭借其价格适中的C系列和E系列占据了三个名额,而摩托罗拉的成功则依赖于与运营商的良好关系。

或许三星、摩托罗拉在拉美的成功经验,可以给国产手机们提供一些借鉴。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荣耀 国产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