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借“吓人的技术”,荣耀冲击苏宁手机618排行榜榜首

手机
2018
06/07
15:38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6月6日,荣耀发布全新旗舰品类荣耀Play,行业热议的“很吓人的技术”也终于亮相,这项由华为消费者BG CEO余承东亲自发布,命名为GPU Turbo的革命性图形处理加速技术确实“吓人”,在“吓人的技术”加持下,6月7日荣耀手机在苏宁618全线火爆,荣耀品牌整体销量在苏宁手机排行榜排名第二,强势冲击苹果的榜首位置。

 

图片1

 

据悉,新品荣耀Play将于6月11日通过苏宁手机双线渠道首发,售价1999元起。搭载“吓人的技术” GPU Turbo,打通EMUI操作系统以及GPU和CPU之间的处理瓶颈,在系统底层对传统的图形处理框架进行了重构,实现了软硬件协同,使得GPU图形运算整体效率得到大幅提升,画质、性能提升的同时,能耗下降。

 

图片2

 

荣耀Play创造了AI领先+速度领先的双领先,带来智慧与性能速度的极致体验,开启“全新速度时代”。尤其在游戏方面,除了“GPU Turbo”保证游戏长时间接近满帧运行、低抖动率,以及SoC能耗降低30%,持久流畅外;荣耀Play可以实时识别游戏场景,带来4D智能震感。

在镜头上,荣耀Play后置双摄像头上也采用了全新升级的自研双摄ISP,在抓拍、夜景拍照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优化和提升;通过集成专属的硬件人脸检测模块,更准确地捕捉人脸信息,使人像拍照更自然,相位对焦、反差对焦,对焦更快,准确率更高。前置摄像头方面,搭载1600万像素摄像头,AI人像模式,前后1600万AI摄影。

 6月7日10:08分,苏宁易购已经开启99元定金预售荣耀Play,同一时间荣耀9i 也在苏宁手机双线渠道开启首销,此外荣耀V10炫影蓝也在6月6日20:00惊艳首发,三款新机同时登陆苏宁易购,助力荣耀品牌冲击苏宁手机618排行榜,目前苹果、荣耀、小米、华为几大品牌正在激战,随着618爆发期的临近,苏宁手机排行榜的竞争将更加激烈,最终谁能拔得头筹,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吓人的技术” 荣耀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