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已卖出 7.27 亿台游戏机:3DS 最畅销

业界
2018
08/15
11:03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任天堂旗下游戏机众多,这位电子游戏业巨头是现在电子游戏产业的开创者。曾开发了超级马里奥和精灵宝可梦,成为史上最热销的游戏系列,而塞尔达传说系列也是全球媒体综合评价最高的。

据外媒 GamesIndustry 报道,任天堂近日公布了有史以来各游戏机的销量情况:自 1983 年以来,任天堂已经卖出超过 7.27 亿台游戏机,其中包括超过 3 亿台家用主机以及 4.27 亿台掌机。

在这些游戏机中,DS 是任天堂卖的最多的机型(1.54 亿台),Wii U 是销量最低的(1356 万台)。

以下为任天堂刚机型销量情况:

主机销量排名:Wii(1.01 亿台)、SNES(4910 万台)、任天堂 64(3293 万台)、GameCube(2774 万台)、Switch(1967 万台)、Wii U(1356 万台)。

掌机销量排名:DS(1.54 亿台)、GB/ 包含 GB 彩色版(1.20 亿台)、GBA(8151 万台)、3DS(7289 万台)。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任天堂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任天堂公司 ( TYO: 7974 ) 今天发布了截至 6 月 30 日的 2018 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任天堂第一财季营收为 1681.57 亿日元 ( 约合 15.10 亿美元 ) ,较上年同期的 1540.69 亿日元增长 9.1%;归属于...
新零售
新的 Labo 套件将带来更为崭新的玩法,将 Joy-Con 插入 Labo 套件即可变成「钥匙」,之后可以分别在三个部件中随意组合,同时游戏画面中的交通工具也会发生形态变化。
新零售
在新版分类发布之前,包括ESA、ESAC、EGDF、IESA等在内的由全球各地游戏大厂组成的游戏协会曾在2018年1月发布联合声明,希望WHO能够重新考虑将“游戏成瘾”列入ICD-11的做法。
手游
据《金融时报》北京时间5月30日报道,在任天堂宣布了面向Switch游戏机和智能机的新款《口袋妖怪》游戏后,任天堂股价今日最高上涨3.1%。
证券
2016年3月,任天堂与DeNA合作的首款手游《Miitomo》问世,尽管该作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但也算是老任试水手游领域的处子作。
手游

相关推荐

1
3